特尔施特根:比赛很艰难,自己处于非常好的状态中

马努01-13 06: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3日凌晨,西超杯半决赛,巴塞罗那点球大战4-2击败贝蒂斯晋级决赛,赛后点球大战中扑出两粒点球的特尔施特根和贝蒂斯球员米兰达接受了采访。

ter_stegen_barcelona_betis_supercopa.jpg_1546398727.jpg

特尔施特根表示:“和贝蒂斯的比赛非常艰难,他们控球时间比我们计划的更长,能进入决赛我们很高兴。”

关于防守,他说:“点球不仅仅是扑救技术的问题,还需要头脑和直觉。我们平常研究点球不仅仅看对方罚球的技术动作。而且,这也是一个运气问题。”

“真希望我在比赛中能少一些工作。”

“我认为在过去一年或更多的时间内我处于一个非常好的阶段。”

关于本场比赛的表现,特狮表示:“上半场我们踢得很好,控球时间也很长。下半场对我们来说很艰难。他们在禁区内对我们展示了很多优势,他们的换人策略很棒,尤其是中场球员的替换。比赛末端他们控制了比赛,这也说明了我们非常疲劳。”

“决赛将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所有人都想看国家德比,我们很高兴能参加比赛……并尽全力赢下比赛。”

62ef941c3342c.r_d.640-227-3595.png

米兰达在采访中说:“贝蒂斯球迷应该为球队的表现感到自豪。我们也为自己的战斗感到自豪。我们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习,希望未来我们还能继续出现在西超杯赛场。”

关于法蒂的进球,米兰达表示:“我知道他有在那个位置射门的能力,我和他在拉玛西亚共事多年。”(米兰达2014-2018年效力于巴塞罗那)

关于点球手的选择,他说:“点球手是教练决定了,我当时已经精疲力尽了,没法踢点球。”

“非常感谢前来助威的贝蒂斯球迷,希望我们未来会有更多这样的经历。”


文/马努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