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果真迪士尼,梅西皮克已走还瓜瓜不断

梁宏业01-13 14:5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梁宏业报道

巴萨虽然近些年早已不是赛场上的世界顶级球队,但在场外,巴萨还是那么有活力,本周围绕着两位已经离开巴萨巨星级球员梅西和皮克,又扒出了大瓜。

1be4ff4e-99f2-4eb7-8bf6-aae8f99bcecf_16-9-aspect-ratio_default_0.jpg

本周西班牙和拉丁世界最火的歌曲就是夏奇拉和皮克分手后出的第三首单曲,该曲由夏奇拉和阿根廷著名音乐制作人Bizarrap合作,名为Bizarrap第53曲。在这首歌中,夏奇拉对皮克和皮克新女友克拉拉(Clara)发泄着怒火,比如夏奇拉唱到:“我对你是零仇恨,希望你和我的替代者一切都好”,“你去健身房太多了,也多练练脑子”。夏奇拉还把皮克新女友克拉拉(clara)的名字用文字游戏的方式编排进了歌词里,“她有着好人的名字,当然(claramente为当然的意思,但明显说的是皮克新女友clara)不会像说的那么好。”夏奇拉甚至说皮克不配她,只配档次更低的小女友,“狼女如我不是为你这种人准备的,我配你会让你更伟大,所以你现在和一个和你水平一样的人。”

皮克本赛季踢了半个赛季就选择退役了,不然他可能会遭遇尴尬,因为巴萨在沙特踢西超杯半决赛前热身时,主办方居然选择夏奇拉的waka-waka来做暖场歌曲。皮克可谓是流年不利,就在巴萨踢西超杯半决赛的周四,皮克的kosmos公司最终放弃了戴维斯的主办权,在签了25年合同后,只执行了其中的5年就草草结束对于皮克来说肯定不是好事。而目前皮克正在搞的国王联赛也被西甲联盟主席特瓦斯挤兑为不是竞技比赛,皮克现在无心回答夏奇拉的新歌,正在和特瓦斯打嘴仗。

梅西妻子安东内拉还为夏奇拉新歌在社交网络上发表了评论留了言。但关于梅西的瓜也在周三出现了,巴塞罗那当地的《加泰罗尼亚日报》解密了巴托梅乌时代主席团内部的交流信息,其中当时主管巴萨法务的庞蒂称梅西为“下水道老鼠”和“打了生长激素的侏儒”。

这件事的全过程是,当巴萨遭遇疫情危机时,巴萨与一队球员谈减薪遇到困难,这时候庞蒂力主将一队球员们庞大的合同泄露给媒体公开发表,让所有人看看这些人到底挣了多少钱给他们施加压力,但此事遭到了主席巴托梅乌的反对,巴托梅乌认为这将损害巴萨的形象。在巴萨2比8输给拜仁创造了巴萨历史上在欧冠的最大失利后,皮克曾说:“巴萨需要新鲜血液,如果需要的话,我愿意当第一个。”当时庞蒂在内部群里对此说,“肆无忌惮,这个大婊子养的。”值得一提的是,后来皮克的合同也被《世界报》给解密公布了。

2021年1月31日,西班牙《世界报》公布了梅西合同的所有文本,一页不差,当时巴托梅乌和他的主席团都已经辞职赋闲在家了,但巴托梅乌在主席团群里问这是怎么回事谁泄露的?这次又是庞蒂评论说:“巴托,说真的,你不能对这个下水道里的老鼠做一个那么好的人。俱乐部给了他一切,而他做出的回报就是在签约、引援、续约和找赞助商上当个只利于自己的独裁者。除了他合同的天文数字外,还要算上平托的合同,算上苏亚雷斯的续约,算上阿尔瓦的续约,还有法蒂的经纪人佣金(罗德里格·梅西,经纪人?他连读多不会读,甚至还有个毒贩当合伙人)特别是,他对俱乐部的勒索,还有他对俱乐部的计划的摧毁。我们这些在这里工作的人一直在受这个注射成长激素侏儒的虐待,他本应该欠俱乐部一条命。但当疫情来临的时候,你却收到了这样一条神奇的短信:‘主席,给其他人降薪,别动我和路易斯(苏亚雷斯)的。’他最好能在球迷们的漠不关心中走人,这是他能经历的最差的事(他就是个雇佣军)。”前巴萨总经理格劳甚至给庞蒂的话来了一个肯定的评论:“是的。”

但巴托梅乌还是最能沉得住气的,他说道:“我对你们说的很多事都同意,但首先我们要考虑的是巴萨,这种文章出现会让巴萨的形象受到损害。”巴托梅乌甚至还在此后的谈话中对群情激愤的同事们耐心说道:“我们很多时候都会关切莱奥(梅西)的要求,但也不是一直都是,但很多时候都是。我们和他签的这份合同在没有疫情的时候是完全能承受的,这占了俱乐部15%的预算,考虑到他(梅西)创造的价值,这是正确的选择。”

这些解密让我们看到了体育比赛光彩照人激动感人背后的另一面,这本应该是不能示人的黑暗的一面,但现在被曝出。鉴于这份聊天记录充满了可能是巴托梅乌和他的主席团成员泄露了梅西和皮克合同的暗示,而格劳和巴托梅乌都立刻发表了声明辟谣是他们泄露的合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梁宏业

体坛周报西班牙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