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迪马利亚破门+中楣 尤文1比5客负那不勒斯

常山01-14 05: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甲第18轮榜首大战,那不勒斯主场5比1胜尤文图斯,终结对方意甲8连胜且不失球的势头。奥西门2射1传,克瓦拉茨赫利亚1球2助,拉赫马尼和替补埃尔马斯进球。迪马利亚为尤文破门且中楣。

■ 意甲

那不勒斯 5-1 尤文图斯

(14', 65'奥西门、39'克瓦拉茨赫利亚、55'拉赫马尼、72'埃尔马斯/42'迪马利亚)

动画 (5020).gif

14' 波利塔诺禁区右侧传中,克瓦拉茨赫利亚凌空勾射被什琴斯尼封出,奥西门头球点进,1比0。

动画 (5023).gif

21' 迪马利亚断球后远射中楣。

动画 (5019).gif

39' 波利塔诺右路起球,布雷默解围失误,奥西门做球,克瓦拉茨赫利亚推进,2比0。

动画 (5018).gif

42' 迪马利亚与洛卡特利和米利克连续配合后推进左下角,1比2。

动画 (5017).gif

55' 克瓦拉茨赫利亚右侧开角球,拉赫马尼抽射破门,3比1。

动画 (5024).gif

59' 布雷默横传失误,奥西门断球突入禁区打高。

动画 (5016).gif

动画 (5025).gif

65' 布雷默底线传球被马里奥·鲁伊阻挡,克瓦拉茨赫利亚禁区角挑传,奥西门头球破门,4比1。

动画 (5021).gif

动画 (5022).gif

72' 迪洛伦佐分球,埃尔马斯禁区右侧扣过科斯蒂奇后打入近角,5比1。

【数说】

【41.7%】尤文是役失球占该队本赛季意甲总失球41.7%(5/12)。

【4】尤文2004年2月8日(0比4负罗马)以来首次单场意甲净负4+球。

【5】尤文1993年5月30日(1比5客负佩斯卡拉)以来首次单场意甲失5球,那不勒斯第2次意甲对尤文单场5球,上次是1988年11月20日。

【10】奥西门去年10月16日伤愈复出以来欧洲5大联赛进球榜:奥西门10球;哈兰德/凯恩/格里福/舒波-莫廷/格纳布里/罗德里戈/拉卡泽特6球。

【770】尤文终结意甲连续770分钟不失球,排名本队最长意甲零封第5位。

那不勒斯阵容(433):梅雷特/迪洛伦佐,拉赫马尼,金玟哉,马里奥·鲁伊(70'马蒂亚斯·奥利维拉)/安吉萨,洛博特卡,杰林斯基(79'恩东贝莱)/波利塔诺(46'埃尔马斯),奥西门(79'拉斯帕多里),克瓦拉茨赫利亚(89'洛萨诺)

尤文图斯阵容(352):什琴斯尼/达尼洛,布雷默,阿莱士·桑德罗/小基耶萨(73'伊林-儒尼奥尔),麦肯尼,洛卡特利(56'帕雷德斯),拉比奥(83'苏莱),科斯蒂奇/迪马利亚(73'米雷蒂),米利克(56'莫伊塞·基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