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进大师赛4强 宾汉姆92分钟“零封”墨菲

刘七七01-14 10: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 刘七七

当地时间1月13日,2023年斯诺克大师赛结束了全部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特鲁姆普6比5战胜霍金斯,与宾汉姆携手晋级,后者在另一场比赛中6比0横扫墨菲获胜。

ab2d3a7fgy1ha2tz65zzbj21kw11xdqn.jpg

特鲁姆普在首轮比赛中,就是通过决胜局才惊险晋级。本轮他和霍金斯的较量再次延续到了决胜局才分出胜负。特鲁姆普打出了单杆69,61,143,107和81分的表现,在4比5落后的局面下反败为胜,连续第二年打进大师赛四强。

“比赛的最后我感觉自己完全掌控住了局面,心里很清楚要怎么去完成清台。”特鲁姆普说道,“从3比4落后开始,我接连打出了几杆不错的得分。虽然开局有些挣扎,但随着比赛推进,越到后来我的得分和掌控能力就越强。能够再次赢下一场比分胶着的比赛真是好极了,也让我有了更多底气和信心。”

作为2019年的赛会冠军,特鲁姆普也十分期待能够再次在这项大赛中问鼎。但此前他五次打进四强,只有一次挺进决赛。接下来的半决赛,他将与宾汉姆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宾汉姆在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以6比0的悬殊比分横扫墨菲,轻松晋级四强。

世界排名第14位的宾汉姆在本周表现得相当亮眼,他已经打出了五杆破百。整场比赛他打出了两杆破百和两杆50+,仅用时92分钟就火速取得了胜利。“在出场之前我非常紧张,但当我走进赛场——那氛围简直太好了。在我坐下的一刹那,我立刻就专注了起来。很幸运地拿下第一局后,我的心态也渐渐稳定了下来,后面就越打越强势。肖恩很可惜错过了几次机会,而我都抓住并完成了清台,整体来说我发挥得非常出色。”

这是宾汉姆职业生涯第四次晋级大师赛四强,与特鲁姆普相同,他也在2020年有过一次夺冠经历。“如果我能延续这样的状态,肯定会和贾德上演一场精彩的半决赛。我现在正在势头上,很希望这股劲可以延续下去。我对自己的能力很有信心,不过贾德同样也总是能在必要的时候扭转局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