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棋战胜负手:申真谞VS金志锡,崔精VS宋知勋

霜仁01-16 17:05

内外兼修 图一(实战图)2022-23韩国围棋联赛第14场第五局决战,Kixx队申真谞九段执黑对议政府队金志锡九段,黑1刚刚张势,白2即滑了进来,黑3、黑5攻击堂堂正正,白6硬出头过分,绝艺认为当于13位托寻求腾挪。

图一.png

    白14、白16连扳时,黑17打吃,白18粘过重,应于A位寻求转身。实战至黑25,白棋死得干干净净,已是大败之势。

    黑27要求滚打,若于30位飞出头,白棋败势更浓。不过,至黑37飞出,白棋也奈何不了外围黑棋。


    漫不经心 图二(实战图)韩国第二届567关节剂杯小组赛,崔精九段执白对宋知勋八段,中腹白大龙只需活出,胜率即接近百分百。黑1已错过良机,当于15位挤。

图二.png

     白2没必要,直接于10靠,确保大龙联络即可。实战白4至白8莫名其妙,让黑7先手粘,白10再靠时,黑13穿出手段成立。

    至黑23断,白大龙一命呜呼。本来白棋有A位等处先手利用,做活并不太难。实战大意之下,送死大龙,胜率断崖下降。★霜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