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终于赢一场了!利物浦取2023年首胜

小Y01-18 07: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头条.jpg

【足总杯】利物浦1比0狼队

1673997319484048470.gif

关键进球:埃利奥特接蒂亚戈转移球后长驱直入,轰出一脚冷箭世界波直窜网窝

北京时间1月18日03:45,足总杯第三轮重赛,利物浦作客莫利诺克斯球场挑战狼队。上半场,埃利奥特长驱直入冷箭世界波破门,法比奥·卡瓦略进球越位无效。下半场,鲁本·内维斯任意球攻门造险,柯蒂斯·琼斯小角度低射滑门而出。最终,利物浦客场1比0小胜狼队,晋级足总杯第四轮,将战布莱顿。

【意大利杯】那不勒斯4比5克雷莫内塞(点球2比2)

1673997339945034984.gif

关键进球:阿费纳·吉安一蹴而就打入制胜球

北京时间1月18日4:00,意大利杯1/8决赛,那不勒斯对阵克雷莫内塞。上半场,皮克尔推射破门,夸利亚塔推射被封堵,胡安·热苏斯、乔瓦尼·西蒙尼三分钟连入两球。下半场,拉斯帕多里小角度打门踢偏,埃尔马斯抽射被挡出,阿费纳·吉安头球建功,90分钟战罢,两队战成2比2,加时赛,塞尔尼科拉累计两黄被罚下,奥斯梅恩头球被扑,点球大战,洛博特卡丢点,那不勒斯4比5克雷莫内塞,总比分6比7被淘汰。

ESPN:C罗将作为利雅得明星队队长,对阵巴黎出战45分钟

cluo.jpg

ESPN报道,C罗将在利雅得全明星队vs巴黎圣日耳曼的友谊赛中出战45分钟。这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月20日1点打响,C罗将完成来到沙特后的首秀,ESPN消息源透露,C罗与利雅得胜利主帅鲁迪·加西亚商讨后,决定在这场友谊赛出战45分钟,他将以队长身份登场。北京时间1月23日1点半,利雅得胜利将在沙特超级联赛迎战达曼伊蒂法克,C罗预计将在这场比赛完成加盟后的正式比赛首秀,沙特媒体表示C罗可以打满全场。

要闻.jpg

发言人:拉特克利夫爵士正式参与竞标曼联

manlain.png

此前就有报道称,英力士集团所有者、英国超级富豪拉特克利夫爵士对收购曼联有意。拉特克利夫的发言人近日证实,确已经进入收购曼联的竞标流程。据泰晤士报的独家报道,参与收购的当事人必须在为格雷泽家族进行交易的商业银行登记。预计正式的竞标在下个月开始,曼联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前易手。

官方:巴黎前锋萨拉维亚加盟狼队,签约至2025年

salaweiya.jpg

萨拉维亚从巴黎圣日耳曼转会加盟狼队,签约两年半。萨拉维亚在巴黎共获得8次冠军,并帮助球队闯进了2020年欧冠决赛。由于在巴黎出场机会受限,上赛季他被租借至葡萄牙体育,单赛季为葡萄牙俱乐部贡献了22球11助攻,并捧起了葡萄牙联赛杯冠军。本赛季回到巴黎,萨拉维亚主要以替补出场为主。

太阳报:曼联不会为拉什福德打破薪资结构,新合同周薪30万英镑

lashifude.jpg

据《太阳报》报道,曼联正在和拉什福德商谈一份新的合同。据悉,曼联为拉什福德提供的为一份为期五年,周薪30万英镑的合同。曼联不愿意为他打破队内现有的薪资结构,曼联不希望他的周薪超过30万英镑的上限,因为他们不想再有像桑切斯那样周薪为50万英镑情况的出现。另外,曼联目前还需要解决因博格巴以及C罗巨额工资的问题所带来的纠纷。现年25岁的拉什福德目前的周薪为20万英镑,在新合同中他将获得50%的加薪,并且还有额外的奖励。目前,曼联队内收入最高的是门将德赫亚,他的周薪为37.5万英镑。

记者:曼城计划与阿尔瓦雷斯续约

aerwaleisoi.jpg

据阿根廷记者贝罗尼卡·布鲁纳蒂透露,曼城计划与22岁的阿根廷前锋胡利安·阿尔瓦雷斯续约。胡利安·阿尔瓦雷斯去年夏天刚刚加盟曼城,曼城方面希望通过这次续约提高阿尔瓦雷斯的薪资待遇。卡塔尔世界杯,阿尔瓦雷斯在小组赛阶段取代劳塔罗成为主力前锋,表现极为出色,帮助阿根廷夺冠。不过在世界杯开始前,曼城就已有续约打算,并且已经就此事与阿尔瓦雷斯进行过谈话。

莱万给加维提建议:学英语、戒汽水

laiwan.jpg

西班牙超级杯决赛,巴萨3比1战胜皇马,夺得冠军。在决赛当中,莱万多夫斯基与加维相互传射,两人在场上的配合越来越默契。而据《世界体育报》消息,在球场外,对加维十分欣赏的莱万,也以老资历球员的身份,给这位小伙子的发展提出了几条建议:加强英语学习、保持平衡饮食、戒掉碳酸饮料。

意媒:阿森纳盼冬窗签下弗拉霍维奇

asenna.jpg

穆德里克此前一直是阿森纳的冬窗引援头号目标,但这位22岁的乌克兰边锋已被切尔西截和。据意媒,阿森纳将在这个冬窗继续推进锋线引援计划,枪手将争取签下22岁的尤文中锋弗拉霍维奇,出价会达到8000万欧元。考虑到热苏斯的伤病,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希望在冬窗引进锋线强援,助推联赛争冠。不过,阿森纳的出价或许并不能满足尤文的心理预期,尤文为弗拉霍维奇标价1亿欧元。

时光飞逝!湖人官推晒詹姆斯与贾巴里·史密斯父子赛后拥抱照

huren.jpg

湖人主场140比132击败火箭。赛后,湖人官推晒出詹姆斯与火箭新秀贾巴里·史密斯父子在赛后拥抱的照片。“20年篮球生涯。”湖人官推写道。本场比赛,詹姆斯上场36分钟,26投16中得到48分8篮板9助攻。小贾巴里·史密斯11投5中拿到11分4篮板4助攻。

詹姆斯:有机会赢球会希望比赛公平

zhanmusi.jpg

1月17日,湖人主场140比132击败火箭。詹姆斯接受采访时再次谈到了球队最近比赛中裁判的判罚。“就是很沮丧,因为我们是有机会赢球的,结果连续两场比赛,两次可能让我们赢球的吹罚都对我们不利。球队是否能赢球会影响到很多人,这关系到很多人的工作是否能够稳定,影响着很多事情。当你有机会赢球的时候,你会希望比赛是公平的。”詹姆斯说道。

张之臻苦战五盘遗憾止步澳网首轮

zhangzhizhen.jpg

北京时间1月17日,2023澳网男单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张之臻经历五盘大战,在决胜盘盘末错失1个赛点,最终以6比4、3比6、2比6、6比2、6比7(4)不敌美国人谢尔顿,遗憾止步首轮。

乒联排名:樊振东居首 女单包揽世界前四

nanping.jpgnvping.jpg

北京时间1月17日,国际乒联更新了2023年第三周的世界排名。男单方面,樊振东、马龙、王楚钦继续排名前三位。日本选手张本智和排在第四位,瑞典选手莫雷加德第五,雨果·卡尔德拉诺第六。梁靖崑较上一周期下降一位排名第七。国际乒联更新了2023年第三周的世界排名。女单方面,孙颖莎、陈梦、王曼昱、王艺迪稳居前四,日本选手早田希娜和伊藤美诚分列第五、六名,陈幸同排名第七。

F1公布2023年赛历 上海大奖赛缺席

F1.jpg

1月17日,F1公布了2023年赛历,2023赛季F1赛历将包含23场大奖赛。赛历中所有现有大奖赛日期保持不变。上海大奖赛仍然缺席。

一句话新闻.jpg

【国际足球】

摩根:赖斯绝对适合阿尔特塔的体系,我认为他正是我们需要的

滕哈赫:每一场胜利都需要庆祝 曼市德比B费是我的全场最佳

天空:丹朱马继续与埃弗顿等英超队商谈租借,将不会出战皇马

摩根:当曼联没能赢下英超,滕哈赫应跪求我的原谅并向C罗道歉

罗马诺:热刺已就引进波罗与葡体谈判,球员本人渴望征战英超

记者:多特将以500万欧签下柏林联右后卫雷尔森

世体:马竞计划在1月份寻求锋线、中后卫位置上的引援

米体:周五是莱奥与米兰续约的关键日,经纪人佣金分配问题是阻碍

德泽尔比:英超给人压力更小、更有趣且更强调勇气和激情

【国内足球】

钱杰给:四年的时间难说再见,感谢申花接纳并帮我完成蜕变

杨晨:队员要吸取教训比赛中不重复犯错,业务学习带上脑子

【篮球】

奥尼尔:MVP候选人莫兰特该被更多提及 他可以打得非常好

巴克利:太阳已经崩溃 球员间不再彼此信任 他们回不去了

美记:特雷·杨与球队前运营总裁特拉维斯·施伦克关系恶化

加内特:爱德华兹成为NBA历史最年轻500+三分球员 他还在进化

麦康纳:霍勒迪这几年都应该是DPOY 他真的太棒了

塞拉斯:为让申京持续打出侵略性 我们得让他多在禁区拿到球

瓦兰丘纳斯:我们缺少核心球员&这很难 但我们不能为自己感到难过

阿伦:加兰对自己的定位更有信心了 他在球场内外得到了很多提升

库里:我们都是为球迷打球 很幸运在客场也能营造不错的氛围

【综合】

本西奇澳网首轮取胜拿到五连胜

印度赛男单首轮赵俊鹏胜翁泓阳

吐槽大会.jpg

现在变成热刺不想留孔蒂了?

tucao.jpg

上周末输掉北伦敦德比战,近9场英超仅3胜的热刺已经落后第4名曼联5分,争四形势严峻。主帅孔蒂的合同还剩半年,热刺有续约1年选项,但目前孔蒂留任的前景很不确定。半年前,是热刺求着孔蒂续约,孔蒂则表示要看到俱乐部的野心才能承诺未来。但如今,俱乐部对成绩不满,留下孔蒂的决心已然动摇。如果双方对未来的愿景有分歧,便会今夏分手。

@Sissy的粉丝:热刺为啥就这么喜欢切尔西下岗主教练?博、鸟、孔,现在又开始传图了?

@雪山之巅:不想再要任何一个前破车教练来了,永远的第一年高峰,第二年摆烂。

@彼岸花:如果这是真的,孔蒂还是自己离开吧。热刺这波球员需要大换血,这不是靠一两个赛季能解决的。

@二龙山浩哥:热刺如今正站在了十字路口,注定要去舍弃和保留一些东西。

@优雅绅士:好像换个教练就能起飞一样 这批人大多数什么水平心里没数吗?

@巴厘岛:热刺真是傲视群雄的心气儿却踢着降级队的场面。

@风中的承诺:如果队内没有产生裂痕,我希望由孔蒂带完这个赛季。

@yang杨1990:有些队不适合大把花钱,不花踢的还行,花了也没啥变化。热刺是一个,马竞也是一个。

@地主家没有余粮:孔蒂并非经济适用型教练,他适合带着冠军阵容冲顶而非带中上游球队争四,热刺没有资本对抗金元足球的浪潮。

冷知识.jpg

单赛季俱乐部引援花费榜:切尔西本赛季4.25亿欧居首,皇萨城在列

lengzhishi.jpg

切尔西在本赛季冬窗继续斥巨资引援,总价一亿欧元签下穆德里克,3800万欧签下巴迪亚西勒,还从马竞租借菲利克斯,加上夏窗引进库库雷利亚、福法纳、斯特林、库利巴利等球员,本赛季引援总花费达到4.25亿欧元。德转也盘点了在单一赛季球队引援花费排名,其中本赛季的切尔西高居榜首,具体如下:

1、切尔西(22/23赛季,4.25亿欧)

2、巴萨(17/18赛季,3.8亿欧)

3、皇马(19/20赛季,3.56亿欧)

4、曼城(17/18赛季,3.18亿欧)

5、巴萨(19/20赛季,2.99亿欧)

6、尤文(18/19赛季,2.63亿欧)

7、巴黎(18/19赛季,2.62亿欧)

8、切尔西(17/18赛季,2.61亿欧)

9、皇马(09/10赛季,2.59亿欧)

10、马竞(19/20赛季,2.47亿欧)

赛事预告.jpg

今日(1.18)

08:30 NBA常规赛 猛龙  -  雄鹿 

09:00 NBA常规赛 篮网  -  马刺

10:00 NBA常规赛 开拓者  -  掘金

11:00 CBA常规赛 吉林  -  天津

11:00 NBA常规赛 76人  -  快船

11:30 澳网公开赛女单第一轮 张帅  -  蒂格

11:30 澳网公开赛女单第二轮 麦迪逊·凯斯  -  王欣瑜

11:30 澳网公开赛男单第二轮 商竣程  -  蒂亚福

15:00 CBA常规赛 四川  -  福建

15:30 CBA常规赛 北控  -  同曦

16:00 LCK春季赛常规赛 DK  -  DRX

16:30 NBL(A)常规赛 塔斯马尼亚蚂蚁  -  东南墨尔本凤凰

18:30 LCK春季赛常规赛 GEN  -  T1

19:00 LPL春季赛常规赛 WBG  -  TES

19:35 CBA常规赛 广东  -  辽宁

20:00 CBA常规赛 浙江  -  北京

21:00 足球友谊赛 草蜢  -  沙夫豪森

明晨(1.19)

02:00 国王杯1/8决赛 希洪竞技  -  瓦伦西亚

03:00 意大利超级杯 AC米兰  -  国际米兰

03:00 国王杯1/8决赛 毕尔巴鄂  -  西班牙人

03:45 足总杯第3轮重赛 利兹联  -  卡迪夫城

04:00 国王杯1/8决赛 莱万特  -  马德里竞技

04:00 国王杯1/8决赛 贝蒂斯  -  奥萨苏纳

04:00 英超第7轮补赛 水晶宫  -  曼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