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澳网德约科维奇四盘晋级 鲁德与兹维列夫出局

Max01-20 09: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1月20日,ATP官方消息,2023澳网男单第二轮,九冠王德约科维奇克服腿部伤病困扰,以6比1、6比7(5)、6比2、6比0击败资格赛球员库考德,晋级32强。诺瓦克也收获了澳网23连胜以及在澳大利亚的36连胜,第三轮他将迎战老对手迪米特洛夫。

图片

“今晚在比赛中发生了很多事情。他的战斗力值得称赞,他打出了一些精彩的网球,特别是在第二盘。他能把比赛拖入第四盘,表现值得肯定,我们都有一些医疗暂停,局面有点挣扎。但我在第三盘和第四盘设法做出了很好的回应,我喜欢打夜场,让我们继续下去吧。”

“我有很多机会赢下第二盘,但我没有,我不得不做出应变。有时情况并不按照你的方式进行,但这就是体育。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曾多次经历过这种情况,无论是生活中还是球场上,经验对我有帮助,了解你在当下需要做什么以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

图片

谈及下一轮对手迪米特洛夫时诺瓦克说道:“我不认为迪米和我想在这里碰面。我非常了解他,我们是巴尔干兄弟,但我希望这将是一场有趣的比赛。”

美国新秀布鲁克斯比以6比3、7比5、6比7(4)、6比2爆冷击败2号种子鲁德,闯入第三轮。“我必须保持前三盘的水准。我认为我打得非常出色,我只是希望每场比赛都不要失去我的注意力。”

图片

“我现在感觉很好,我一直在努力变得更强大,休赛期我们花了更多的时间在健身房锻炼力量和有氧运动。去年的比赛中我失去了一点韧性,所以我认为这是关键。我真的开始在某些领域更加努力,我觉得目前处在一个很好的位置,精神上、尤其是身体上,不断把自己推向极限。”

图片

幸运落败者麦克·莫以6比7(1)、6比4、6比3、6比2逆转12号种子兹维列夫,生涯首次打进大满贯第三轮,将与同胞沃尔夫争夺一个16强席位。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