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ze股价连续多日低于1美元

凌四01-27 14:03 体坛+原创

自1月25日以来,Faze股价连续跌破1美元。如若Faze连续三十天股价低于1美元,则将触发退市程序。纳斯达克将向Faze发布通知函,在此之后的180天内如若Faze的股价无法连续10天超过1美元,纳斯达克就将正式采取退市行动。

faze.jpg

作为北美知名电竞文化潮流品牌,Faze于去年7月通过SPAC成功登录纳斯达克。其股价曾一度来到20美元,但随着其内部诸多财务问题被曝光,外界对于Faze的质疑声愈发增多,股价也应声下跌。在Faze股东的股票禁售期于2023年1月中旬结束之后,Faze股价进一步下探,从原先的1.78美元跌至如今的0.75美元。

faze.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