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联杯】拉什福德2传 马夏尔破门 曼联2比0进决赛

常山02-02 05: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曼联主场2比0胜诺丁汉森林,总比分5比0晋级,将与纽卡斯尔争夺冠军。拉什福德替补出场两度助攻,马夏尔和弗雷德破门。

■ 英格兰联赛杯

曼联 2-0(总比分5-0) 诺丁汉森林

(73'马夏尔、76'弗雷德)

动画 (5228).gif

73' 马夏尔传球,拉什福德左侧射门被挡后折射到中路,马夏尔打进右下角,1比0。

动画 (5227).gif

动画 (5226).gif

76'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右路外脚背起球,拉什福德后点传回中路,弗雷德送进空门,2比0。

【数说】

【12】曼联2011年(主场17连胜)以来首次单赛季正式比赛主场12连胜。

曼联阵容(433):希顿/万-比萨卡、瓦拉内(80'马圭尔),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卢克·肖/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卡塞米罗(80'林德勒夫),弗雷德/安东尼(63'桑乔),韦霍斯特(63'马夏尔),加纳乔(62'拉什福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