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截止日大猜想:拉文加盟湖人 卡鲁索驰援勇士

孔阳02-03 16: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2022-23赛季NBA交易截止日即将到来,在截止日前有哪些交易会发生,是否会改变联盟的争冠格局?这些问题无疑是现阶段人们最为关注的东西。近日,《体育画报》几位专家提出了他们的交易设想。

霍华德·贝克

qeumsr7vhbmbyeyizuu8.jpg

湖人得到:扎克·拉文、德拉季奇

公牛得到:韦斯特布鲁克、2027、2029首轮选秀权

让我们先明确一点,没有任何一项交易可以让湖人成为冠军大热候选。但是,湖人依旧需要通过交易,令詹姆斯和浓眉得到一个可以去冲击总冠军的机会。本赛季西部并没有绝对的热门球队,詹姆斯、戴维斯、拉文的组合会有突出重围的机会。

公牛的近况非常糟糕,他们名单上能够做出调整的空间比较有限。拉文刚刚和球队续约,未来四年球队要给他支付1.78亿美元的薪水。如果公牛能够交易拉文得到合同即将到期的韦少,并且得到额外的两个首轮签,这笔交易也能彻底将公牛的操作空间盘活。

至于德拉季奇,他在这笔交易当中起到配平合同的作用,也能以替补球员身份给予湖人帮助。

克里斯·赫林

猛龙得到:宰伊尔·威廉姆斯、丹尼·格林、两个不受保护的首轮

灰熊得到:O.G.阿奴诺比

灰熊会考虑增强自己的侧翼实力,不仅仅关乎于本赛季,同样也关乎于未来。狄龙·布鲁克斯的合同将会在今年到期,他能够给灰熊提供很多东西。但是,狄龙的年纪越来越大,三分球命中率也非常不稳定,最近还存在着犯规过多的问题。

相比较于狄龙,阿奴诺比更稳定。对于一支潜力出众的西部球队来说,付出一些未来筹码得到阿奴诺比也是值得的!他不仅仅可以在本赛季给灰熊带来帮助,更会在未来很多年内成为这支球队的重要组成部分。

克里斯·曼尼斯

James-Wiseman-USATSI-19310719.jpg

公牛得到:詹姆斯·怀斯曼

勇士得到:亚历克斯·卡鲁索

勇士队需要做出一些改变了,他们的先发阵容实力非常强大,但是替补整体发挥并不算稳定。数据统计显示,勇士板凳阵容场均净负对手2.2分,排在联盟第27位,基本上和黄蜂、火箭之流处在同一水平之上。

怀斯曼是一位令人反胃的球员,在他身上看不到任何潜力可能被兑现的迹象。反观卡鲁索,这是一位多才多艺的防守者,拥有总冠军经验,也是一位可靠的三分球投手。

当然,卡鲁索未来两年1900万的薪水,可能是勇士需要担心的地方。可如果他们继续持有怀斯曼,又该给这位内线球员怎样的续约合同呢?

罗宾·伦德伯格

活塞得到:贝弗利、乐透保护首轮

湖人得到:亚历克·伯克斯

此前,湖人通过交易得到了八村垒,接下来他们还需要继续通过交易补强。相对现实的选择,或许就是送出贝弗利和受保护的首轮签,从活塞那里得到伯克斯。

虽然伯克斯名气不大,但他却是一位拥有不俗投射能力的锋线球员。赛季至今,他能够以接近45%的命中率场均投进2个三分球。理想状态之下,湖人一定更希望得到博格达诺维奇,但是就目前的市场行情来看,湖人想要得到这位克罗地亚锋线难度非常大。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