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金球奖圆桌】看看评委点评日本的德甲双雄

毕陌02-07 02: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2022年亚洲金球奖评委会

本届亚洲金球奖,两位在德甲效力多年的日本球员镰田大地(总第6)和远藤航(总第10)双双进入前10。

看看把2,3顺位投给这两位球员的印度评委Arunava Chauduri (第二顺位)所评价。

因为我住在德国,因此经常有机会看远藤航和镰田大地的比赛,这两位球员无论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都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

1.jpeg

8.jpg

其他评委对这两位球员也对这两位球员作出了高点评,首先是五大联赛唯一一位亚洲队长远藤航。

卫报的亚洲足球专家杜尔登(第四顺位选票)的一句话点评。

远藤航: 在德国有着稳定的表现

而作为骨干球员获得欧联杯冠军的镰田大地则获得了更多的赞誉。

法国足球 Xavier Barret (第一顺位选票)

年底的世界杯应该是评价亚洲优秀球员的首要依据。我把镰田大地排在第一位,他在日本队和欧联冠军法兰克福队都扮演这领袖的角色。

韩万成(第二顺位)

相似地,镰田大地对日本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尤其是考虑到镰田大地作为一个攻击球员,在卡塔尔的4场比赛,每场比赛都能跑12公里(不算加时赛),在日本队高效的防守反击战术中扮演重要的角色。最重要的是,镰田大地在俱乐部帮助法兰克福赢得了欧联冠军。

韩国评委徐好正(第三顺位)

镰田大地带领法兰克福赢得了欧联杯,尤其考虑到欧洲赛事的强度,这是一个巨大的成就。不过他的世界杯表现不太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周报足球财经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