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挑战赛果阿站名单公布 马龙樊振东孙颖莎领衔

蜗壳02-07 16: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2月7日,WTT官方消息,WTT球星挑战赛果阿站参赛名单于今日公布,男、女单分别有6位世界排名前20球员将前往印度参赛,这也是WTT系列赛首次落户印度。

008fmYuqly4hav0mz5qy9j30u00gwq43.jpg

世界排名第一男单选手樊振东、女单选手孙颖莎确认参加本站比赛。樊振东曾获得2022年新加坡大满贯男单冠军,并连续52周保持男单世界排名首位。孙颖莎则获得了去年新乡WTT世界杯决赛的女单冠军。


本站赛事还有更多明星球员参与其中,包括马龙(中国)、陈梦(中国)、张本智和(日本)、石川佳纯(日本)、莫雷加德(瑞典)以及韩莹(德国)。

世界排名前20参赛选手完整版名单:

男单:樊振东、马龙、张本智和、莫雷加德、林昀儒、约奇克

QQ浏览器截图20230207165349.png

女单:孙颖莎、陈梦、早田希娜、石川佳纯、杜凯琹、韩莹

QQ浏览器截图20230207165339.png

根据WTT系列赛“20强选手参赛限制”规定,WTT球星挑战赛允许至多6名世界排名前20球员参加,并以参赛报名截止日之时的最新国际乒联世界排名为标准。

本站赛事的提名和外卡名单将在未来几日内发布。

WTT球星挑战赛果阿站将于2023年2月27日至3月5日,在夏玛·普拉萨德·慕克吉室内体育场(Shyama Prasad Mukherjee Indoor Stadium)进行。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