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迪尼奥儿子经纪人是阿西斯 有西班牙护照

小中02-08 15:1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罗纳尔迪尼奥的儿子若昂·门德斯之所以能够签约巴萨,除了因为父亲是巴萨前巨星,也因为他有西班牙护照,未来不会占用巴萨的非欧盟球员名额。

5ca79a4824bf6.jpeg

若昂·门德斯2005年1月25日出生,现年18岁。他是罗纳尔迪尼奥与雅纳伊娜··纳塔利埃·门德斯的孩子,与罗纳尔迪尼奥认识时,雅纳伊娜·门德斯是巴西环球电视台周末综艺节目“福斯唐的大周日”的伴舞演员,两人就是在一期“福斯唐的大周日”节目中认识的。

2018年,若昂·门德斯开始在克鲁塞罗梯队踢球,2022年离开。今年1月,他到巴萨试训。对于他,巴萨方面很认可,于是决定留下他。若昂·门德斯的经纪人是其伯父罗伯托·阿西斯,后者也曾是弟弟罗纳尔迪尼奥的经纪人。当年,阿西斯谈成弟弟转会巴萨。这一次,又是他谈成侄子的签约。

38ae15a5e4436b0692b3-ronaldinhofilho-joão-mendes-reprodução.jpg

目前,若昂·门德斯身高1.81米,体重67公斤。在场上,他踢前锋,也可以踢中场。和父亲一样,若昂·门德斯也是个右脚将,但左脚技术也还可以。跟父亲一样,若昂·门德斯也是一位非常灵活、技术很出众的球员。

遥想当年,阿西斯家族出了两位球星,一个是哥哥阿西斯,一个是弟弟罗纳尔迪尼奥。哥哥阿西斯踢中场,也非常了得,打过1987年U17世界杯和1989年U20世界杯,入选过巴西国家队。若不是受伤病影响,阿西斯会踢出更高成就。而罗纳尔迪尼奥更不用多说了,他是足球史上的巨星之一。

阿西斯的儿子迭戈·阿西斯1994年8月31日出生,现年28岁。当年踢球时,迭戈·阿西斯踢中场。虽然父亲和叔叔都是球星,但迭戈·阿西斯却没踢出什么名堂来,早就不踢了。

这一次,若昂·门德斯签约巴萨,起点比堂兄高多了。他能否重振阿西斯家族的雄风,像父亲罗纳尔迪尼奥那样成为一位巨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