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官方悼念布拉泽维奇:您的孩子们永远想念您!

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02-08 17:36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2月8日,前克罗地亚国家队、上海申花队主帅布拉泽维奇去世,享年88岁。申花官方也发布信息,表达哀悼。

001NFGoTly1haw7jouotij60jg0a83z202.jpg

上海申花官方微博如下:

前上海申花克罗地亚功勋主帅米洛斯拉夫·布拉泽维奇因病于2月8日不幸离世,享年88岁。

2010年,布拉泽维奇来到中国执掌上海申花队教鞭。在普遍不被外界看好的赛季,率领由一众年轻球员组成的申花队取得中超联赛第三名的佳绩,并且获得了亚冠联赛的资格。

对于布拉泽维奇先生的不幸离世,我们深表哀悼!您的孩子们和广大申花球迷永远想念您!愿天堂也有您挚爱的足球相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