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2023季中冠军赛将在伦敦举办

凌四02-09 11:18 体坛+原创

英雄联盟2023季中冠军赛将在伦敦举办!5月2-21日,来自全世界的13支入围队伍将齐聚伊丽莎白女王奥林匹克公园的主场馆——铜箱馆竞技场(Copper Box Arena),进行今年的首次全球亮相。

 

今年的季中冠军赛包括两个双败淘汰阶段:入围赛阶段和胜败分组赛阶段,从而让各赛区拥有更多击败对手的机会。欢迎前往铜箱馆竞技场或观看比赛直播,为心爱的赛区加油助威!

 

票务信息

门票将于北京时间2月23日下午6点正式发售!票价在24-94英镑之间。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axs.com/lolmsi2023

  • 5月2-7日为入围赛阶段

  • 5月9-14日和5月16-20日为胜败分组赛阶段

  • 5月21日举办决赛

 

万事达卡用户可享受门票预购服务!北京时间2月21日下午6点,访问票务页面,点击“立刻购票”。选好座位后,使用万事达卡进行结算进行预购。

msi2023.jpg

msi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