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酋长会师第57届超级碗 天后蕾哈娜初登中场秀

白宇02-10 15:3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2月13日早晨7点30分,第57届超级碗将在亚利桑那的州立农业体育馆进行,国联和美联的冠军球队费城老鹰队和堪萨斯城酋长队将上演终极对决。本次中场秀请到了流行乐天后蕾哈娜,这是她首次登上超级碗中场秀的舞台。广东体育频道,上海五星体育频道,福建文体频道,杭州电视台青少.体育(亚运)频道,腾讯体育,腾讯视频,腾讯新闻,微信视频号,企鹅体育,和百视通届时都会现场直播本场比赛。

1.jpg

谁才是联盟最强进攻组

费城老鹰队可谓是今年夺冠大热门,赛季初的8连胜,让他们早早确立优势,并在第13周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最终以14胜3负的成绩成为国联1号种子。四分卫杰伦·赫茨(Jalen Hurts)在多项数据上迎来职业生涯新高。其中,单赛季13个跑动达阵创造NFL历史!赫茨如此惊艳的表现依靠的是史上罕见的统治级进攻锋线。这条以乔丹·马拉塔(Jordan Mailata)、莱顿·迪克逊(Landon Dickerson)、杰森·凯尔希(Jason Kelce)、艾萨克·苏马洛(Isaac Seumalo)和莱恩·约翰逊(Lane Johnson)为主的锋线筑成的铜墙铁壁,成为了联盟所有防守组的梦魇。

另一方面,赢得美联冠军的堪萨斯城酋长队,在最近4个赛季实现了3进超级碗的壮举。赛季初,诸多不利因素让酋长一度不被看好。但一如前几个赛季,低开高走的他们还是在当家四分卫帕特里克·马霍姆斯(Patrick Mahomes)的带领下以14胜3负的战绩坐稳美联头把交椅。马霍姆斯更是以5250码的传球码数领跑全联盟,成为常规赛MVP最大热门。除了小马哥,酋长进攻组最值得关注的无疑是明星近端锋特拉维斯·凯尔希(Travis Kelce),他目前以15个达阵并列为NFL季后赛史上接球达阵最多的近端锋。

2.jpg

值得一提的是,打到目前,两支球队的总得分都是546分,最后一场既争冠军,也决定谁拥有联盟最强大火力!

史上首次“兄弟碗”

这次超级碗还将是史上首次 “兄弟碗”,老鹰队中锋杰森·凯尔斯和酋长队近端锋特拉维斯·凯尔斯是亲哥俩,二人将奉上超级碗史上首次兄弟对决。凯尔希兄弟的母亲曾说,两人从小就谁也不服谁,有次从篮球场打到家里的厨房,还把炖菜的锅打翻了。进入联盟后,二人都是各自位置的翘楚,分别在2018年和2020年斩获冠军。而今年,无论兄弟俩谁获冠,最终的赢家都是他们的家人。

蕾哈娜首登中场秀

去年9月,已经升级为妈妈的蕾哈娜(Rihanna)在社媒宣布自己将登上超级碗中场秀的舞台!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和众多明星纷纷留言叫好。

蕾哈娜上次发行专辑已经是6年前的事了,而她上次登台表演还要追溯到2018年的格莱美颁奖典礼。2021年8月,美国《福布斯》杂志报道统计,蕾哈娜个人的身价高达17亿美元,正式跻身亿万富豪。此番蕾哈娜将带来哪些作品,让我们共同期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