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基奇谈布莱恩特:很高兴增加了能帮助赢球的球员

飞流02-12 22:28 体坛+原创

2月12日, 掘金119-105战胜黄蜂,约基奇得到30分16篮板10助攻。

QQ截图20230212222622.jpg

赛后接受采访约基奇表示:“在输给魔术队之后,重新回到胜利的状态真的很重要。我们其实开局阶段打得不够好,但下半场,我们靠防守赢得了比赛。”

约基奇还提到了新援托马斯·布莱恩特。此战布莱恩特出战2分钟,1投0中,没有得分。约基奇说道:“我们还得了解一下他,看看他能如何帮助我们,他也需要看看他是否能帮助我们。我很高兴我们又增加了一名能做出贡献、帮助我们赢球的球员。”

布莱恩特因为在浓眉哥复出之后,对于自己上场时间压缩太多不是很满意,湖人将他交易到掘金。不过,在掘金他依然要打替补,上场时间未必会增加。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