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铁卫重回K联赛!被欠薪多月自由身加盟济州联

夏天02-13 16: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月13日,韩国K联赛俱乐部济州联官方宣布,深圳队外援中卫林采民正式加盟球队。

QQ图片20230213165251.png

林采民上赛季在深圳时任主帅韩国籍教练李章洙的邀请下,从江原FC转投加盟深圳队。2022赛季,他共代表深圳队出场24次,打进1球。但是,在上赛季联赛中,关于深圳队受资金所困的消息就不断,而李章洙也在赛季中途黯然下课。期间,甚至还有多次传闻称深圳队将解散。而之后,在中国足球反赌扫黑风暴中,深圳的多名队员以及俱乐部高层也有被接受调查的相关传闻。

据了解,林采民被深圳队欠薪超过三个月,而根据FIFA规定,被欠薪三个月的球员,就可以直接提前终止合同并获得自由身。在来到中国之前,林采民是从城南FC正式开启自己的职业生涯。之后,他效力江原FC。在这期间,另一支韩国球队济州联就对这个高个子中卫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因此,在林采民成为自由身后,韩国济州联迅速将其引进。

此番加盟济州联,林采民与此前在尚州尚武服兵役期间有过师徒情缘的主帅金南一重逢。他表示:“我会为了选择我的济州联队全力以赴,济州联队拥有很多优秀球员,特别是防守非常出色,这让球队更加耀眼。虽然我到队的时间有点晚,但这里有很多我熟悉的人,包括教练南基一等。我会尽快融入球队,成为球队和球迷值得信赖的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