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顿有望季后赛前复出 勇士继续专注买断市场

董倡硕02-14 09: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董倡硕

在此前的一笔四方交易之中,勇士队送出詹姆斯·怀斯曼得到了佩顿二世,期待能够对现在的阵容进行即战力方面的补强。但是在得到佩顿进行检查之后勇士发现,这位球员的核心肌肉群存在伤病,需要利用两到三个月的时间进行康复。勇士对开拓者隐瞒佩顿伤病情况的行为表达了不满,并向联盟提出了申诉。

根据美国媒体后续的报道,相关消息源披露称,开拓者给佩顿二世使用止痛药的消息真实无误,只不过并非原先报道当中的肌肉注射,而是口服止痛药。若联盟通过调查发现开拓者确实有违规隐瞒相关信息的情况,开拓者可能将会被罚款+没收选秀权。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中,勇士管理层掌舵人迈尔斯对佩顿的情况进行了进一步的说明。通过进一步的检查之后勇士队认为,在乐观与顺利的情况下,佩顿有可能在一个月之后接受复查,赶上季后赛的所有比赛。

“当你交易得到佩顿二世这样的球员的时候,特别是在我们这样的体系之下,要知道我们的体系非常复杂,”迈尔斯说道:“所以我们就是希望得到一位了解我们体系的球员,而佩顿就是这样的球员,他上个赛季在这个体系里打得就很熟悉了。和其他球队相比,我们对于佩顿的使用是略有不同的,我觉得这就是为什么佩顿在勇士队为什么打得这么好的原因,我们的体系非常特别,我们之所以做出这笔交易的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他对勇士体系的熟悉程度,我们知道佩顿能够为我们带来怎样的帮助。”

在佩顿恢复健康之后,勇士队的阵容将会非常扎实。除了首发五人组以及普尔之外,勇士在替补席上还有库明加、迪文琴佐、杰迈克尔·格林、佩顿以及未来的第十五人可以使用,科尔在季后赛中并不缺乏变化的手牌。

“我觉得我们的前七人,前八个球员很棒,库里回归之后,再加上其他能够在防守端可以做出贡献的球员,特别是能够防守挡拆的球员。在这笔交易中,我们着重提升了球队对于挡拆的防守能力。”迈尔斯说道。根据数据统计,上个赛季在佩顿健康出战的比赛里,勇士在常规赛和季后赛之中取得了56胜27负的战绩,常规赛阶段的防守效率高居全联盟第二位。

微信截图_20230214094129.png

“在交易截止日前,球队的想法就是寻找到一位能够在接下来的26场比赛里为队伍做出贡献的球员,并且希望在季后赛里以及未来继续为球队带来帮助。”迈尔斯说道。迈尔斯在采访中也谈到了勇士做出这笔交易的具体原因。在完成这笔交易之后,勇士队在本赛季能够节省600万到700万美元的开支,下个赛季最多则是能够达到3000万美元。

在完成这笔交易之后,勇士队彻底放弃了在2020年选秀大会第二顺位上得到的怀斯曼。迈尔斯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背后的决策过程。“我们在球队内部非常激烈地探讨了这件事情,主要是因为我依旧相信他能够成为一位很好的球员,但是想要做到这一点,我们必须要给予他更多的出场时间,他的成长要比我们能够等待的时间更慢。这并不是对他的批评,很多球员都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成长,特别是他还因为伤病缺席了一整年,他错过了很多事情,这不是他的错误,他是个三年级生,但是没有得到足够多的出场时间。”迈尔斯说道:“每支球队在选秀大会之前都需要进行细致的思考,特别是在面对如此之多选择的情况之下,当你拥有乐透签的时候,这就是你努力一搏的最好机会。你永远不知道事情能不能成功,只能从球队的阵容出发,做最好的决策。不论如何,我们在去年得到了总冠军,我们签下的别利察、佩顿和波特都有不俗的贡献。”

对于勇士队来说,接下来的补强之路还不会就此结束。目前,勇士队的大名单里还有第15人名单的空余,球队管理层期待能够在买断市场上有所动作。

“我们现在需要关注买断市场。我觉得和去年的交易截止日一样,我们可能会在接下来的比赛里依靠格林和卢尼,他们在常规赛的时间里分担了出场时间,我们还有另一位大个子杰迈克尔·格林。去年,我们使用了很多非传统的大个子球员,别利察是一位拥有非常出色投射技术的大个子,我们希望拥有了足够多的内线配置,接下来再观察一下买断市场。”迈尔斯说道。

迈尔斯认为,考虑到勇士体系的特殊性,球队管理层在签人方面不能冒进。“怎么签人,关键看教练怎么用人,我们觉得是一个大个子,教练组可能并不喜欢使用。所以说,想要在买断市场上签人,我们必须要和教练组进行沟通,如果他们不爱用,我们是不会出手的。如果我们都认为某一位球员可以立刻帮助球队,那么我们就会以他为引援目标。管理层是不会把一位球员,硬塞到教练组手里的。关于未来,我们会和科尔进行讨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董倡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