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主教练临时执教 巴西队3月份对手或是摩洛哥队

小中02-15 14:57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2月12日夺得U20南美足球锦标赛冠军,2月14日,主教练拉蒙·梅内塞斯率巴西U20国家队凯旋。同天,巴西足协主席埃德纳尔多·罗德里格斯表态说,3月份的友谊赛,很可能会让拉蒙·梅内塞斯临时执教巴西队主教练,巴西队正式主帅要等年中时才能确定。

当记者问到拉蒙·梅内塞斯是否会出任巴西队临时主教练时,埃德纳尔多·罗德里格斯回答道:“有可能。在巴西U20国家队,他的工作很出色。这是我们正在研究的一种可能性。”

1676444081123004815.jpeg

拉蒙·梅内塞斯手举U20南美足球锦标赛冠军奖杯。

而当天早些时候,率领巴西U20抵达里约时,拉蒙·梅内塞斯表示,他是巴西足协雇员,如果让他临时执教巴西国家队,他会感到非常荣幸。

根据国际足联的赛程安排,3月20日到3月28日,各支国家队可以打两场友谊赛。不过,巴西足协主席表示,这一次,将只安排巴西队打一场比赛,为的是让巴西队把时间用在训练上,而非用在旅行上。

目前,巴西足协正就友谊赛一事与摩洛哥足协谈判。如果双方谈妥的话,比赛将在摩洛哥丹吉尔或卡萨布兰卡举行,比赛日期是3月25日或26日。

埃德纳尔多·罗德里格斯说:“(比赛)很有可能不是在巴西举行。我们希望比赛在(3月)25日或26日举行,球队可以训练得更多,而不是旅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