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兴煜许东加盟青岛海牛:2023我们一起战斗

泰坦02-15 20:09 体坛+原创

2月15日,中超升班马青岛海牛俱乐部官方宣布,马兴煜、许东正式加盟球队。

202302151920312947.jpg

马兴煜曾在2013年加盟青岛海牛(青岛黄海),2018年转会至河南嵩山龙门。2022赛季,马兴煜共代表河南嵩山龙门出战18场,其中6次首发,贡献了1个进球。

他在视频中说道:“新的赛季回到青岛,为青岛而战,青岛加油!”此外,马兴煜特意社交平台告别河南嵩山龙门俱乐部,他写道:大家晚上好, 今天我正式结束了建业5年的效力,感谢大家这5年来对我的照顾和帮助,今后的日子希望大家健康、顺利、一切都好,再次感谢大家,爱你们!

许东则曾效力哈尔滨毅腾、北京北控、黑龙江冰城、武汉长江。2022赛季,许东代表武汉长江出战28场比赛。对于加盟青岛,他也是很兴奋说:“2023赛季我们一起战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