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头掉落难阻奥沙利文 塞尔比无缘威尔士赛16强

肥柴02-16 10: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当地时间2月15日,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结束次轮较量,部分32进16轮次比赛开战。“火箭”奥沙利文虽然在2天内第3次遭遇皮头掉落的问题,仍以4比0横扫劳勒晋级16强。

52691635739_de6ed47571_k-1024x683.jpg

在周二对阵缪尔的比赛中,奥沙利文的皮头两次松动。在次轮对阵劳勒的比赛中,奥沙利文在第三局出现了同样的情况。赛事总监为奥沙利文更换了皮头,最终奥沙利文打出单杆100、62和58,零封对手。

赛后接受欧体采访时,奥沙利文表示或许会把球杆送回厂进行调整,希望不会耽误之后的六红球世锦赛及其他重要赛事。“每次击球我都感觉皮头要掉落了,我甚至等着看它滚落在球台上。”奥沙利文说道,“不过我打得还不算不错。我在心理方面做出了许多努力,不管我打得如何,我试图保持好心态。”

威尔士公开赛也是奥沙利文本赛季第三次在排名赛打入16强。但如果奥沙利文想要获得球员锦标赛的参赛资格,他必须在本站比赛打入决赛。下一轮,奥沙利文将对阵比利时年轻选手默滕斯,后者以4比3战胜吉尔伯特,并打出单杆130分。默滕斯与奥沙利文曾经在英格兰公开赛有过交手,当时默滕斯3比4憾负。“希望这次我能打得更好一些。和他(奥沙利文)对阵的感觉和打其他选手完全不同,他是我的偶像,我十分敬仰他。”

除了默滕斯之外,还有布雷切尔和勒克莱两位比利时选手一同跻身32强。这也是斯诺克排名赛历史上首次有3位比利时选手跻身32强。不过,勒克莱在32进16的比赛中2比4不敌主场作战的杰克·琼斯。

在次轮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希金斯4比0战胜古尔德,携手特鲁姆普和霍金斯晋级。在率先开战的32进16轮次中,塞尔比2比4不敌米尔金斯,他也就此失去了夺得欧洲系列赛15万英镑大奖的机会。米尔金斯若能夺冠,则有望捧走这一终极大奖。卫冕冠军乔·佩里则以1比4不敌罗比·威廉姆斯,袁思俊4比1胜戴尔,庞俊旭则以4比1战胜希尔。

文/肥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