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教育部原司长王登峰被批捕 曾任足协副主席

泰坦02-16 17:00 体坛+原创

2月16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官网发布公告,山东省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王登峰决定逮捕。王登峰曾任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司长,还在2014-2019年间担任中国足协副主席。

b15724d5ee28466ea2602eccedda44d7.png

最高人民检察院在公告披露,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原司长王登峰(正厅级)涉嫌贪污、受贿一案,由山东省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日前,山东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贪污罪、受贿罪对王登峰作出逮捕决定。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根据官方资料显示,王登峰从2011年11月开始任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司长,直至2022年8月被查。

微信图片_20230216165102.png

2014年至2019年间,王登峰担任了第十届中国足协副主席。2015年起,他担任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后又于2022年6月担任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赛事办公室副主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