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赛墨菲轰生涯第7杆147 中国选手3人进八强

麦芽02-17 10: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当地时间2月16日,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八强对阵出炉。马克·艾伦打出单杆90、70和74,以大比分4比2战胜布雷切尔,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近期状态不错的米尔金斯。若艾伦取胜,他将确保在欧洲系列赛8站比赛中排名第一,并笑纳15万英镑巨额奖金。目前阿里·卡特在欧洲系列赛积分排名第一,但是艾伦、米尔金斯和奥康纳都有机会撼动其位置。若米尔金斯取胜,他将保留获得大奖的希望,但前提是他必须获得最终的冠军。与此同时,同样打入威尔士赛八强的奥康纳则与米尔金斯处于同样的境地,他也需要在本站比赛中夺冠以确保排名登顶。

本赛季以来,艾伦已拿下3个冠军,堪称表现最亮眼的球员。如果他能在威尔士赛再夺一冠,他本周将累计获得23万英镑的奖金,这也是他职业生涯最高单站收入。

52693243131_847eeb6236_k-1024x683.jpg

墨菲在与威尔斯的比赛中打出生涯第7记满分杆,并以大比分4比1过关。“我非常高兴,今晚我只是想拿出好的表现。”墨菲对自己的表现也十分满意。“在这一局中,我早早就看到了打出满分杆的机会,然后就为此努力。这也是我职业生涯最出色的成就之一了!每一次登上赛场、面对观众,我都希望能够带来一场出色的‘表演’并让大家高兴,今天我想我也让观众们有了值回票价的体验。”墨菲在3年前拿到过本站比赛的冠军,目前他也在力争打破自那次夺冠以来的冠军荒。

奥沙利文仅用时58分钟就以4比0横扫比利时新秀默滕斯。但“火箭”仍需打入决赛才能确保获得球员锦标赛的参赛席位。

威尔士赛站八强中还有3位中国球员。田鹏飞4比1击败希金斯,袁思俊4比1战胜利索夫斯基,庞俊旭则以4比2战胜杰克·琼斯。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袁思俊将挑战墨菲,田鹏飞对阵奥沙利文,庞俊旭则对阵奥康纳。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