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若日尼奥造乌龙 阿森纳4比2客胜维拉

罗诺亚02-18 20:30 体坛+原创

英超第24轮

阿斯顿维拉2比4阿森纳

6’沃特金斯,32’库蒂尼奥 / 16’萨卡,61’津琴科,90+3’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乌龙),90+8'马丁内利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24轮,阿森纳客场4比2战胜阿斯顿维拉。沃特金斯开场闪击破门,萨卡抽射扳平比分。第32分钟,库蒂尼奥低射破门,维拉再度领先。第61分钟,津琴科再度为阿森纳扳平。补时第3分钟,若日尼奥远射造成维拉门将马丁内斯乌龙。最后时刻马丁内斯弃门上前,马丁内利打空门锁定胜局。

ast ars 1.gif

6' 卡什后场抢断后送出过顶传球,沃特金斯晃开防守低射破门,阿斯顿维拉1比0领先阿森纳。

ast ars 2.gif

11' 若日尼奥将球转移至右路,本·怀特传中,明斯解围救险,裁判随后示意此球越位在先。

ast ars 3.gif

16' 本·怀特传中,明斯解围不远,球正落在萨卡身前,萨卡抽射破门,阿森纳扳平比分。

ast ars 5.gif

32' 莫雷诺横传,布恩迪亚巧妙一漏,库蒂尼奥低射破门,阿斯顿维拉2比1再次领先。

ast ars 6.gif

53' 萨卡跟进射门偏出。

ast ars 7.gif

56' 本·怀特传中,恩凯蒂亚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弹出。

ast ars 8.gif

61' 阿森纳打出战术角球,津琴科低射近角破门,阿森纳再度扳平比分。

ast ars 9.gif

63' 恩凯蒂亚获得良机,搓射打高。

ast ars 10.gif

77' 恩凯蒂亚抢断后横传,厄德高面对良机推射偏出。

ast ars 11.gif

90+3' 若日尼奥远射击中横梁弹出,球打在维拉门将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头上弹进球门,阿森纳反超比分。

ast ars 12.gif

90+8' 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弃门上前,马丁内利反击打空门,锁定胜局。

阿森纳阵容:拉姆斯代尔 / 本·怀特(79'富安健洋)、萨利巴、加布里埃尔、津琴科(90'蒂尔尼) / 若日尼奥、扎卡(79'法比奥·维埃拉) / 萨卡、厄德高(90'霍尔丁)、特罗萨尔(68'马丁内利) / 恩凯蒂亚

【数说】

【17】萨卡本赛季英超已直接参与17粒进球,其中包括9粒进球和8次助攻,这一数据仅次于哈兰德(30)与凯恩(18)。

【10】萨卡本赛季各项赛事已为阿森纳打入10粒进球,为目前队内第一射手。

【7】卡塔尔世界杯后,萨卡在9场英超比赛中已直接参与7粒进球。

【9】库蒂尼奥此役斩获进球,这是他时隔9个月再次取得进球,巴西攻击手上一次在正式比赛破门还是在去年5月。

【1】津琴科打入个人首粒英超进球。这是津琴科出战第92场英超比赛,也是他在英超赛场的第74次射门。

【4】阿斯顿维拉连续两个英超主场丢球4+,这是该队在顶级联赛征战史中第二次遭遇这样的数据,上一次还是在1935-36赛季。

【2009】英超赛场,阿森纳自2009年以来,首次在伦敦之外的比赛地半场落后完成翻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