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病+替补板凳 5个月后马塞洛与奥林匹亚科斯解约

小中02-19 09:36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去年9月签约,合同为期一年,可只踢了5个月,2月18日,马塞洛就宣布与希腊奥林匹亚科斯解约。身体超重,伤病不断,打不上主力,与主教练关系恶化,是导致皇马前左后卫提前解约的主要原因。5个月时间,马塞洛只为奥林匹亚科斯上场10次,只两次首发出场,只踢了332分钟,但进了3球。

去年9月亮相奥林匹亚科斯时,有2.5万球迷到现场欢迎马塞洛,希腊媒体称他为“新里瓦尔多”。里瓦尔多2004年至2007年曾效力奥林匹亚科斯,希腊人希望马塞洛也像当年的里瓦尔多那样能给奥林匹亚科斯带来好成绩和更多国际关注。

FpQfQDnWYAANQtH.jpg

接受西班牙《马卡报》采访,希腊体育记者法尼斯·特索卡纳斯说:“当时,很多人相信马塞洛是希腊联赛最好的引援。有人把他跟里瓦尔多相提并论。但是,很显然,他不在状态,尽管有一些非常好的时刻,在那些时刻,你可以认出他是马塞洛。他保持着出色的进攻质量,比希腊联赛很多进攻中场都要好。”

去年12月时,有媒体报出马塞洛体重超重问题。他伤病也不断,与此同时他又对自己的替补地位不满,与西班牙籍主教练米歇尔产生了嫌隙。马塞洛最后一次上场还是今年1月11日,此后,他因“不知名伤病”缺席8场比赛。

与奥林匹亚科斯解约之后,马塞洛将回马德里,在前俱乐部皇马疗伤。伤好后,马塞洛会去哪里?据说,皇马前队友C罗效力的利雅得胜利对他感兴趣。除此之外,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和巴甲一些球队也对他有意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