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班马连续官宣!前长江外援福布斯加盟青岛海牛

霍妮02-21 16: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月21日,中超升班马青岛海牛再次公布引援消息,前武汉长江外援福布斯加盟球队,这已经是这支升班马官宣加盟的第二位外援。

微信截图_20230221155956_副本.png

出生于德国柏林的福布斯在2008年加入柏林赫塔青训,并在德国联赛中经受历练,曾效力过纽伦堡、卡尔蔡斯耶拿、奥伯豪森、FSV法兰克福等队。国家队层面,拥有双重国籍的福布斯曾经入选德国U19/U20国青队,2014年则首次代表哥斯达黎加国家队出战国际赛事。

上赛季,福布斯加盟武汉长江队,出战30场比赛,打入12球。今年1月,武汉长江宣布不再参加职业足球联赛,福布斯也就重获自由身身份。

此次加盟青岛海牛,福布斯表示:“很高兴加入青岛海牛足球俱乐部,新赛季我将回到中国,在新的俱乐部见到新的队友们。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球队取得成功,在积分榜取得好位次,希望很快见到你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