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锦标赛墨菲“复仇”塞尔比终结连败 周跃龙出局

局先生02-22 10: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当地时间2月21日,2023斯诺克球员锦标赛第二个比赛日再爆冷门,特鲁姆普在先拿到赛点的情况下错失良机,遭“机长”卡特绝杀出局。上周在威尔士公开赛闯入决赛的墨菲和老将米尔金斯都延续良好状态,分别淘汰塞尔比和福特晋级八强。中国选手周跃龙以2比6输掉了与K·威尔逊的对决,止步首轮。

ab2d3a7fly1hbc18bbqcbj23yf2my4qp.jpeg

球员锦标赛是一项只有单赛季排名前16的球员才能参加的排名赛事,本次共有丁俊晖和周跃龙2名中国选手入围,周跃龙成为首位登场的中国选手,但他首轮就遇到了世界排名位居第七、实力不俗的K·威尔逊。比赛中,K·威尔逊展现出极佳的单杆连续得分能力,凭借2杆破百和4杆50+,早早建立起领先优势,6局过后以5比1来到赛点。虽然此后周跃龙打出一杆单杆70分追回一局,但仍无回天之力,最后以2比6落败。

墨菲在上周的威尔士公开赛上连续打出单杆145和147的高分,尽管在决赛中输给米尔金斯,但这场失利似乎没有影响他的状态,他很快在对阵塞尔比的比赛中找回感觉。本场比赛墨菲在前5局分别打出单杆72、75和92分,很快就建立起4比1的领先优势,塞尔比虽然在赛末阶段连扳两局,但始终未能找回击球手感,墨菲则最终以6比3拿下八强席位,也就此终结了对阵塞尔比的四连败。

“我当然知道他在交手记录上明显占据上风,很开心可以获胜。周日对阵米尔金斯的结果对这次的签表产生了巨大影响,所以我不得不面对巡回赛中最难打的球员之一(塞尔比),他也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难战胜的对手之一。”墨菲在赛后说道。

新科威尔士公开赛冠军米尔金斯同样延续了不败势头,在首轮比赛中以6比5绝杀福德。整场比赛两人互有攻守打满了11局,比分交替上升,米尔金斯以连续得分能力更胜一筹,最终以一杆单杆74分锁定胜局。相比之下,卡特与特鲁姆普的比赛更加胶着,前四局战平后,卡特在第5局打出全场唯一一杆破百。尽管特鲁姆普凭借零敲碎打得分率先拿到赛点,但最终未能把握住机会,被卡特以6比5逆转,只能目送对手晋级八强。

文/局先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