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锦标赛布雷塞尔首轮取胜 有望跻身巡回锦标赛

蜗壳02-23 10: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2月23日,世界台联官方消息,来自比利时的顶尖球员卢卡·布雷塞尔在球员锦标赛首轮比赛中以6比4战胜杰克·利索夫斯基,这场胜利为“比利时子弹”冲击下个月的巡回锦标赛席位推进了一大步。

ab2d3a7fly4hbd6si2wfmj20hs0bumxo.jpg

本赛季初,卢卡在2022斯诺克冠军联赛(排名赛)中夺取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3个排名赛冠军。卢卡还在去年年底的英格兰公开赛中闯入决赛,负于塞尔比最终拿到亚军成绩,但他目前尚未确定巡回锦标赛参赛席位。

仅单赛季排名前8的球员能够跻身3月底在赫尔举行的“球员系列赛”最终站——巡回锦标赛。肖恩·墨菲在前一个比赛日凭借对阵马克·塞尔比的胜利超越卢卡进入单赛季前8,而卢卡在首轮中的获胜则让他实现反超重回前8位置。

在首轮比赛中落败的利索夫斯基对打进巡回锦标赛尚存一线希望,这位曾经6次打进排名赛决赛的球员目前暂时处于第10名,只有在下个月的WST精英赛中取得好成绩才能为他锁定一个前8的位置。

ab2d3a7fly4hbd6siobxaj20hs0bu3z0.jpg

卢卡在本场比赛中打出单杆99分、83分、51分、78分和58分的连续进攻,他将在1/4决赛中对阵乔·奥康纳。

“我们都想获胜,并且打进巡回锦标赛,所以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很高兴这场比赛的进展顺利。”27岁的卢卡赛后表示。

“以跻身巡回锦标赛为目的,如果能处理好的话有一些目标会让比赛更有动力。明天我会打得非常有干劲,同时也会享受这场比赛。这是一项很重要的赛事,每个人都想做好。”

“有些人觉得获胜是最重要的,但我并不这么看,还是有更多东西的。如果你看一场足球比赛的话,看梅西和C罗踢球就是不一样的——大家都想要看到有观赏性的球赛。如果你能打出精彩进球和漂亮的单杆,这就是我和杰克(利索夫斯基)比赛的风格。对观众来说这很不错,人们会期待看到这样的比赛,我们也做到了。”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