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家裁判执法德比 马竞很不满:一说话他就出牌!

罗诺亚02-23 22: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周六晚间,马竞与皇马将上演马德里德比。本场比赛的主裁判人选已经出炉,希尔·曼萨诺将主哨这场焦点战,而这一安排,引起了马竞方面的不满。

3222733-65971928-2560-1440.jpg

从希尔·曼萨诺过往的一些吹罚情况来看,这位裁判经常被认为会在比赛中偏向皇马,并且尤其针对马竞。马竞前队长加比,还有迭戈·科斯塔、费利克斯都曾在比赛中被曼萨诺罚下。迭戈·科斯塔在2018-19赛季还在希尔·曼萨诺吹罚的比赛后,受到了8场禁赛重罚。当时迭戈·科斯塔被指控辱骂希尔·曼萨诺,但球员本人辩称自己只是在用脏话发泄情绪,并未对曼萨诺进行攻击。

对于希尔·曼萨诺,马竞中卫萨维奇曾评价,“你就不能跟这个裁判说话,我们一说话他就给我们出牌,这根本不正常。”

60e7fefdc00a4.jpeg

而在过往的国家德比中,曼萨诺的判罚也曾引发争议。2020-21赛季联赛次回合国家德比,原定主裁拉奥斯因为受伤而缺席,希尔·曼萨诺临时接替。那场比赛皇马2比1战胜巴萨,巴萨方面认为希尔·曼萨诺漏判了一粒明显的点球,并且似乎有补时不足的嫌疑。

希尔·曼萨诺被认为对皇马有“偏爱”,这一印象由来已久。2016-17赛季,希尔·曼萨诺曾在皇马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判给皇马一个争议点球。赛后比利亚雷亚尔主席罗伊格怒批裁判,并称曼萨诺在离开球场时“拿了皇马给的包”。虽然事后被证实,曼萨诺裁判组只是收了例行的纪念品,但他还是因为这一事件而承受了不少的舆论压力。此次执法“最偏爱”的皇马,与“最针对”的马竞,希尔·曼萨诺会给这场德比,留下怎样的话题?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