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克森抵达成都只差官宣 球迷接机齐喊“成都雄起”

霍妮02-24 13: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月23日下午,归化球员艾克森抵达成都双流机场,距离加盟成都蓉城只差官宣。接受成都电视台采访时,艾克森表示这是他第一次来到成都,对这座城市了解不多,但知道这里是熊猫的故乡。希望尽快融入球队,给球队带来帮助。

6325077fgy1hbdhai5mgwj23402c0qv6_副本.jpg

得知艾克森的航班信息,近百名球迷都前去接机,齐喊“成都雄起”,艾克森一一满足了合影签名的要求,“我来到这里很开心,有这么多球迷来迎接我。我希望在这里延续职业生涯,能够帮助到球队,为城市而战。这是我第一次来到成都,对这座城市了解不多,但我知道这里是熊猫的故乡。我知道这里是一个很大的城市,有很多人口,很漂亮。我愿意早点融入到城市生活中。”

去年离开广州队后艾克森加盟巴乙格雷米奥并于今年1月1日离队。艾克森在巴乙4次首发,19次替补,打入3球。对于成都蓉城这支升班马,艾克森表示他一直在关注中国国内的联赛,而且看了很多成都队的比赛。“我是十分惊讶的,尤其是后边的一些比赛,我看到了一些很有天赋的球员,还有我的同胞们。我希望尽快融入球队,给球队带来帮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