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菲:比赛顺风顺水时 感觉自己像《黑客帝国》主角

蜗壳02-24 15: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据世界台联报道,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肖恩·墨菲在2023斯诺克球员锦标赛1/4决赛中凭借一连串单杆高分“零封”2号种子瑞恩·戴,在沃尔夫汉普顿打进本周赛事的四强。

ab2d3a7fly4hbedett43mj20hs0bv3yy.jpg

世界排名第11位的墨菲在这场11局6胜的比赛中一开场就连续打出三杆破百——他在上周的威尔士公开赛就有一场比赛打出147和145的壮举。第4局,墨菲在单杆89分后未能将红球送入中袋,遗憾未能加入连打4杆破百纪录册。

4比0领先的墨菲在下半场很快拿到赛点,并最终以赛会单杆最高的单杆133分划上完美句号。

上一次夺冠是在2020年威尔士公开赛的墨菲距离他的第10个排名赛冠军并不遥远,上周在决赛中遗憾落败的“魔术师”本周是第49次打进排名赛半决赛,他将与凯伦·威尔逊和加里·威尔逊之间的胜者争夺决赛席位。

“就像任何一名职业运动员一样,长时间的训练与钻研在比赛中体现出来时,真的很有回报感。能确信长时间的训练是值得的,这一点很赞。”墨菲赛后说到。

“当你在比赛中打得顺风顺水,这就像《黑客帝国》里的尼奥一样,你看见的只有到处都是绿线。你会在危险到达之前挡下子弹。袋口显得大如水桶,而球就像只有一半大小,感觉就是打不丢。另外一些日子你感觉甚至都无法接近袋口。”

“我记得今晚这场胜利让我暂时打进了前8——如果巡回锦标赛是在今天生成签表的话。这都是12月后取得一系列成绩的结果,此前我打得平淡无奇,而单赛季排名会反映你整个赛季的情况。如果单赛季排名从12月开始计算我应该离顶尖不远。”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