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约基奇是历史级别优秀球员 雷吉以团队为先

飞流02-24 21:37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2月24日,掘金客场115比109击败骑士取得4连胜,战绩42胜18负,排名西部第一。约基奇在这一战得到24分18篮板13助攻,本赛季第22次打出三双,生涯第129次打出三双。

YD_cnt_66_01JuVfxYeIxI.jpeg

掘金主帅迈克·马龙赛后大赞约基奇:“约基奇是MVP。当MVP出场并打出三双时,这意味着很多。他是历史级别的优秀球员。”

此战雷吉·杰克逊迎来了在掘金的首秀,贡献7分4篮板2助攻。马龙表示:“雷吉从替补席出战,他以团队为先,全部都关于我们的球队。这就是我们想拥有的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