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威尔逊赢得“威尔逊德比”:扳回一城的感觉很不错

蜗壳02-25 20: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2月25日,据世界斯诺克巡回赛消息,K·威尔逊在2023斯诺克球员锦标赛最后一场1/4决赛中以6比1大胜G·威尔逊,将在半决赛中对阵墨菲。本场比赛是继苏格兰公开赛后两位“威尔逊”之间的又一次交锋,当时加里·威尔逊胜出并最终夺冠,凯伦·威尔逊本周五扳回一城。

ab2d3a7fly4hbfzb05m6sj20hs0bvwf5.jpeg 

在两位球员上一次在爱丁堡的比赛中,凯伦·威尔逊对加里·威尔逊在比赛中的某些行为感到不满。凯伦表示比赛后二位已经放下了此前的不愉快,现在在双方的交手纪录中凯伦·威尔逊占有4胜1负的优势。当地时间周六晚间(北京时间周日凌晨3点)的第2场半决赛中,K·威尔逊将与墨菲争夺一张决赛门票。K·威尔逊本赛季初已经有欧洲大师赛冠军头衔入账,墨菲在上周的威尔士公开赛决赛落败后仍然渴望结束自己三年以来的“冠军荒”。

K·威尔逊在这场1/4决赛中快速进入状态,单杆92分、64分在上半场就拿到4比0的领先。中场休息后G·威尔逊追回一局,但这也是苏格兰公开赛冠军在本届赛事中拿到的最后一分,K·威尔逊5比1获得赛点后打出全场最高的单杆104分,锁定四强席位。

“我真的很满意,打出单杆92分后我很快就进入了比赛状态。球台上的台呢刚刚进行了更换,所以你很可能在适应上花一点时间。我很高兴自己很快就启动了。”K·威尔逊赛后表示。

“显然输掉一场比赛后你会记住很多事。加里在苏格兰赢得了那场比赛,所以今天能扳回一城感觉很不错。我在切尔滕纳姆的世界大奖赛见到了加里,并且与他握手祝贺他赢得第一个排名赛冠军。在巡回赛中我们都是一起到处旅行的,所以各位都像家人一样,一直心存芥蒂没什么好处。”

“我爱与肖恩(墨菲)打球,他状态真的很好。他已经把威尔斯公开赛输给罗伯特(米尔金斯)这件事抛在脑后,并且在沃尔夫汉普顿这里再度进击。我需要拿出自己顶尖的表现才能击败他。”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