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德比赛后采访合集,皇马球员盛赞阿尔瓦罗

马努02-26 04: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西甲第23轮迎来马德里德比,皇马主场1-1战平马德里竞技。赛后双方球员和教练以及皇马公关部长布特拉格诺都接受了采访,以下是双方的赛后发言。

库尔图瓦

“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在科雷亚被驱逐出场后我们有些掉以轻心了。在对方只剩10人时,我们没有继续提升比赛强度,结果希门尼斯的进球让我们处于劣势……能拿到1分总比没分要好。 阿尔瓦罗是一个工作非常出色的男孩,今天他为我们争取了一分……马竞防守总是很出色,我们最后时刻试图通过头球轰炸,这招很有效。马竞的后卫都非常强壮。”

4.jpg

布特拉格诺

“我们想赢,我们也需要赢,球队在各个方面都进行了尝试,我们的对手防守非常好,他们知道如何阅读比赛,最终我们艰难地扳平了比分。球队本可以赢了比赛,但最后我们只能拿一分,我们必须继续努力。”

“我们对阿尔瓦罗寄予厚望,对他来说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夜晚,在如此重要的比赛和伟大的进球中进球”

希门尼斯

 “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要面对一个渴望赢得联赛冠军的对手。我们已经取得了领先,但是我们的角球防守没能做好,这就是他们扳平比分的原因。防守一直我们最有力的武器,今天我们的表现很棒,我们需要继续成长,今天取得了很重要的一分。”

萨维奇

“我们很生气,因为我们赢不了。但我们必须战斗再战斗,我们离开球场时有点生气,因为我们是来追寻胜利的。”

“我们一直想在后防线上保持强势,保持不失球,质量至上。事实上我们总能进球,格列兹曼、阿尔瓦罗(莫拉塔)、科雷亚……(虽然最后时刻)我们少了一个人,但我们已经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在球场上战斗。”

“对于科雷亚的直红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们想要尽可能公平的足球比赛,希望有一天能看到这样的比赛。”

5.jpeg

安切洛蒂

“西甲比赛非常困难,这场比赛之后可能会更加困难。我们要做的是战斗到最后一场比赛。”

“阿尔瓦罗为皇马效力感到非常兴奋,并且这是他在伯纳乌首次进球。”

“我们缺乏一点精神上的新鲜感,而不是身体上的。特别是当我们多一人应战时,他们却进球了,我们花了十分钟来重新定位自己。在上半场我们把比赛节奏控制得很好,但强度一直不高。然后我们没有利用好我们多一人的优势。”

西蒙尼

“(科雷亚的直红犯规)不是故意攻击而只是一般身体接触。吕迪格身高194厘米,科雷亚的肘击如此猛烈以至于能把吕迪格放倒?这可能是黄牌,但裁判选择直红......马竞的比赛里直红的情况似乎正在变得寻常,这是不对的。如果我们都能以同样的方式公平竞争,那就太好了。”

“但你可以看到一个清晰的挥肘姿势。”本场比赛的转播方dazn邀请的嘉宾罗纳尔多对此评论道。

文/马努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