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站诺里拿到赛季首冠 赛季胜场数领跑全ATP

Max02-27 10: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2月27日,ATP官方消息,周日的ATP250马赛站决赛,头号种子胡尔卡奇次盘挽救3个盘点,以6比3、7比6(4)击败本土选手邦兹,拿到赛季首冠也是生涯第6冠。

Fp7URVtaUAAqpr2.jpg

全场比赛,胡尔卡奇在发球环节表现出色,轰出19记ACE、一发得分率高达93%(41/44)。赛后胡尔卡奇说道:“我今天超级高兴。祝贺本杰明,他打得非常好。我认为他理应赢得第二盘,我只是尽量保持竞争。他今年打得很好,他肯定很快就会拿到一座巡回赛冠军。”胡尔卡奇赛后说到,他在第二盘盘末挽救了三个盘点。

本赛季的诺里表现出色,此前在半决赛击败米拉雷斯时,诺里2023赛季的战绩已经来到17胜3负,此次夺冠后,诺里的胜场数达到18胜3负,胜场数领衔整个ATP。另外打入里约决赛之后,诺里在“通往都灵”年度冠军积分榜上升至第四位,仅次于德约科维奇、西西帕斯和梅德维德夫。而随着诺里在里约站夺冠,他的排名将升至第三。

“我认为我的比赛正变得更好,我对今天比赛的方式感到超级满意,能够在重要时刻打出一些好球、发球也能力挽狂澜,所以我真的很高兴。”整周比赛,胡尔卡奇共发出72记ACE。

决赛获胜后,胡尔卡奇将自己在巡回赛决赛战绩提高至6胜1负,本周他将出战迪拜赛,首轮对手为前世界第一穆雷。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