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媒体:阿代米即将加盟国安 签3年500万欧

霍妮02-28 11: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克罗地亚媒体“24sata”报道,现效力于克罗地亚联赛领头羊萨格勒布迪纳摩的31岁中场阿代米即将加盟北京国安,合同为期3年,总薪水为500万欧元。

202302272050118233.jpg

阿代米是萨格勒布迪纳摩俱乐部的一位传奇人物,他已经在球队效力了13个赛季,出场356场,打进41球,助攻30次。在刚刚结束的第23轮联赛,萨格勒布迪纳摩4比0大胜对手,阿代米一传一射。

克罗地亚媒体透露,阿代米加盟国安只差手续和细节即可敲定。阿代米与国安的合同为期3年,总薪水为500万欧元。克媒认为,这是一个阿代米无法拒绝的报价,而且阿代米如今已经31岁,这将是他面前最后一班前往国外效力的列车。

除了阿代米,与国安产生联系的还有多名内外援。杨立瑜、方昊、李磊和德索萨等多名球员已基本确定加盟国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