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为本泽马鸣不平:FIFA亏欠他 梅西不需要卫队

文斯02-28 23: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周二凌晨,世界足球先生归属揭晓,梅西当选。皇马前锋、金球奖得主本泽马在世界足球先生评选中位列第三,对于这一结果,部分西班牙媒体人有所不满。专栏作者何塞·费利克斯·迪亚斯就在《马卡》报发文,表达了对评选结果的不解。

221017111358-01-karim-benzema.jpg

“国际足联对本泽马有亏欠。” 何塞·费利克斯·迪亚斯这样写道,“这次颁奖典礼传递出的感觉就是,这些由国家队队长和主帅、记者、球迷投出的选票,都是卢赛尔球场那些经历的延续。就好像是,在过去一年半的时间里,足球世界就只有去年11月20日到12月18日之间的比赛。但其实根本就不是这样。”

“本泽马配得上有更多收获,皇马也是。本泽马无法参加世界杯,或者说法国队不让他参加世界杯,有一天我们会知道真相。需要为此负责的德尚,给了本泽马第2顺位的选票,而将第1顺位给了姆巴佩,简直不可思议。”

“颁奖典礼就像是为梅西和他的朋友们打造的,但这个典礼本应更全球化,而不应该是世界冠军团队和朋友们的烤肉聚会。梅西是最近15年来最伟大的球员,但他不需要一个如此夸张的卫队。”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