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福登双响丁丁破门,布里斯托尔城0比3曼城

马努03-01 05: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足总杯第五轮

布里斯托尔城0-3曼彻斯特城

7' 、74'福登,81' 德布劳内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4点,英格兰足总杯第五轮展开争夺,曼城客场迎战英冠球队布里斯托尔城。面对较低级别的对手,瓜迪奥拉没有掉以轻心,依然派出了为数众多的主力球员出战。开场7分钟,马赫雷斯横传,中路福登包抄破门,曼城1-0迅速领先。曼城随后开始持续围攻,但始终没能进球。直到第74分钟,阿尔瓦雷斯分球,福登右路推射破门,曼城2-0领先。两球落后的布里斯托尔城彻底崩盘。81分钟,德布劳内禁区弧顶开外打出一记角度极为刁钻的带弹地的射门,门将鞭长莫及,曼城3-0锁定胜局。最终曼城凭借福登的梅开二度和德布劳内的破门,客场3-0完胜布里斯托尔城晋级足总杯八强。

IMG_6206.png

双方球员入场

IMG_6197.gif

1' 菲利普斯禁区外突施冷箭,远射中框

IMG_6198.gif

7-马赫雷斯横传,后点福登包抄破门,曼城1-0领先

IMG_6200.gif

IMG_6199-min.gif

10' 布里斯托尔城球员赛克斯禁区内和刘易斯对抗时摔倒,裁判未做表示。

IMG_6201-min.gif

23' 德布劳内和马赫雷斯连续射门,但均被对方后卫卡拉斯拦截。

IMG_6204.gif

40' 德布劳内近距离射门一脚踢飞

IMG_6211.gif

70' 布里斯托尔城前场抢断后传中,贝尔头球稍稍偏出。

IMG_6220-min.gif

74' 阿尔瓦雷斯分球右路,福登接球推射破门完成梅开二度,曼城2-0领先

IMG_6218.gif

81' 德布劳内禁区弧顶开外远射直达死角,曼城3-0锁定胜局

IMG_6219.gif

曼城首发(3241):18-奥尔特加(46' 埃德森)/25-阿坎吉、3-鲁本·迪亚斯、6-阿克(83' 塞尔希奥·戈麦斯)/82-里科·刘易斯、4-菲利普斯/26-马赫雷斯(71' 格拉利什)、17-德布劳内、20-贝尔纳多·席尔瓦(88' 佩罗内)、47-福登(83' 帕尔默)/19-阿尔瓦雷斯

文/马努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