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萨卡传射马丁内利双响,阿森纳4-0埃弗顿

马努03-02 05: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7轮补赛

阿森纳4-0埃弗顿

40' 萨卡,45+1' 、80' 马丁内利,70' 厄德高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3点45分,英超第7轮补赛,联赛领头羊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埃弗顿。本场如果阿森纳获胜,积分榜上对曼城的领先将再次扩大到5分。上半场40分钟,津琴科直塞,萨卡禁区内小角度打上角破门,阿森纳1-0领先。上半场补时阶段,萨卡前场反抢后分球马丁内利,后者直接单刀破门,阿森纳2-0扩大优势。70分钟,特罗萨德传中,中路厄德高推射破门,阿森纳已经3-0领先。80分钟,恩凯蒂亚传中,马丁内利门前抢点破门,阿森纳4-0锁定胜局。最终阿森纳主场4-0大胜埃弗顿,巩固了联赛榜首的优势。

IMG_6242.png

双方球员入场

IMG_6230.gif

5' 若日尼奥推射,打高了

IMG_6231.gif

7' 莫派远射被拉姆斯代尔扑出

IMG_6232.gif

16' 萨卡右路挑传,裁判示意他越位在先

IMG_6234.gif

40' 津琴科直塞,萨卡禁区内小角度爆杆破门,阿森纳1-0领先

IMG_6235.gif

IMG_6236.gif

45+1' 萨卡前场反抢后分球马丁内利,后者单刀破门,阿森纳2-0扩大比分

IMG_6238.gif

IMG_6239 (1).gif

IMG_6240-min.gif

61' 特罗萨德后点试图凌空打门,没能踢正部位

IMG_6248.gif

63' 麦克尼尔突破后打门被拉姆斯代尔扑出

IMG_6249.gif

70' 特罗萨德传中,厄德高推射破门,阿森纳3-0领先

IMG_6251.gif

IMG_6252.gif

80' 恩凯蒂亚传中,马丁内利门前抢点破门,阿森纳4-0锁定胜局

IMG_6256.gif

IMG_6257.gif

阿森纳首发(433):1-拉姆斯代尔/4-本·怀特、12-萨利巴、6-加布里埃尔、35-津琴科(82' 蒂尔尼)/8-厄德高、20-若日尼奥(46' 托马斯·帕尔特伊)、34-扎卡(72' 法比奥·维埃拉)/7-萨卡(82' 史密斯·罗)、19-特罗萨德(72' 恩凯蒂亚)、11-加布里埃尔·马丁内利

【数说】

12-阿森纳在英超历史上第12次赢埃弗顿4球或以上,埃弗顿这一次数在阿森纳所有对手中历史最多。

10+10-马丁内利和萨卡本场都打进了本赛季的第10个联赛进球,阿森纳成为本赛季第一支有两名球员进球上双的球队。

6-萨卡本场完成传射,他也成为英超历史第6年轻完成参与50次进球成就的球员(前5人为欧文、鲁尼、罗比·福勒、法布雷加斯和萨顿)。

文/马努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