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兰特被曝携枪殴打17岁少年 商场冲突险酿群殴

白亼03-02 16: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进入联盟之后,球风潇洒漂移,扣篮疯狂劲爆的莫兰特深受球迷们的欢迎。在社交网络上或在接受采访时,莫兰特很多十分自信的观点也收获了不少年轻的粉丝。不过近些日子,莫兰特在场外,却遇到了一些麻烦。

根据《华盛顿邮报》记者莫利·亨斯利-克兰西的报道,根据未公开的警方执法记录显示,莫兰特以及其身边的朋友,遭遇到了一系列的指控,其中包括一些人生威胁以及暴力行为。根据警方的记录显示,在去年夏天,莫兰特被指控在一场野球比赛之中,携手自己的朋友,对一名年仅17岁的未成年动手,对其拳打12次左右。这位未成年人被击倒在地,头部也出现一定程度的肿胀。

更加离谱的是,遭遇莫兰特暴力攻击的这位少年表示,莫兰特不仅对他施行了拳击行为,几天之后还带着一把枪冲进了他的家里。在接受警方调查问话时,莫兰特给出了完全不同的描述与说辞。莫兰特表示在野球比赛中,这位青少年才是挑事者,是他先将篮球砸向莫兰特的头部,这才引发了双方的直接冲突,自己随后的行为只不过是正当防卫。莫兰特表示他和他的家人受到威胁,该青少年在离开他家时叫喊道:“我会回来并把这里烧成一场烟花秀。” 不过,警方随后因为没有足够的证据立案拒绝起诉莫兰特。

微信截图_20230302164030.png

实际上,美国的八卦媒体TMZ曾经针对这件事情有过报道,这位青少年表示自己是不小心用篮球砸到了莫兰特的脸部,而莫兰特在问了身边人“我可以干他吗”之后一拳把他打倒在地。如果一切属实,且不论双方在球场上的冲突孰对孰错,就莫兰特持枪私闯民宅这件事,就足以对他的公众形象产生巨大的负面影响。但是根据莫兰特经纪人的说法,多位目击者表示,并没有看到莫兰特携带枪支。

这不仅仅是莫兰特所面对到的唯一的麻烦事儿。根据《华盛顿邮报》的报道,在上个赛季季后赛灰熊被勇士淘汰之后,莫兰特的母亲在一家商场购物。她在和店员发生口角之后,通过电话告知莫兰特,后者不久后便带着9个人试图冲进商场,为母亲撑腰。

据悉,商场的安保部分曾经要求莫兰特以及其团队离开商场的停车场,不要再生事端,但是却被后者拒绝。警方到达现场之后,双方的冲突进一步升级。根据报道,莫兰特的友人推搡了上场安保主管的头部。而当莫兰特及其友人离开时,莫兰特威胁着说道:“让我瞧瞧他什么时候下班。”安保主管感觉受到来自莫兰特的言语威胁,以及莫兰特友人的侮辱。对此,灰熊、联盟官方和莫兰特并未作出回应,安保主管目前拒绝作出评论。

就在这件事情持续发酵之际,莫兰特的经纪人在今天做出了回应。莫兰特的经纪人吉姆·坦纳称华盛顿邮报今天的报道是“不负责任的和诽谤性的”。“所有涉及枪支的指控都已(由NBA和执法部门)进行了全面调查,无法得到证实……7月26日(野球斗殴)的事件纯粹是自卫。在经过调查之后,警方决定不对莫兰特提出指控,很多现场的目击证人也能证明莫兰特没有携带武器。莫兰特是一位以家庭为先,乐于为社区奉献的人,这些捏造出来的流言就是为了自己的财务收益,去泼脏水。”坦纳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