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米利唐乌龙本泽马进球被吹,皇马0-1巴萨

马努03-03 05: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

皇家马德里0-1巴塞罗那

26' 米利唐(乌龙)

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4点,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迎来国家德比。首回合比赛在皇家马德里主场伯纳乌球场迎战巴塞罗那。莱万因左腿筋拉伤无缘本场比赛,而克里斯滕森则在训练中脚踝受伤。加上此前受伤的佩德里和登贝莱,巴塞罗那目前可谓伤兵满营。开场30秒皇马试图先发制人,莫德里奇突破射门击中边网。比赛第12分钟,维尼修斯左路传中,本泽马小禁区内停球后扫射破门,但因越位在先进球无效。26分钟,卡马文加后场出球失误,托雷斯抢断后直塞,凯西前场得球推射造成米利唐乌龙,巴萨1-0领先。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火气越来越大,51分钟,加维和维尼修斯发生冲突,前者被黄牌警告。皇马控球率达到了65%,但始终无法攻破巴萨球门。最终,巴塞罗那凭借米利唐的乌龙球客场1比0击败皇马,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得先机。双方次回合的比赛将在4月初在诺坎普进行。

IMG_6266.png

双方球员进场

IMG_6268.gif

1' 莫德里奇突破至前场射门击中边网。

IMG_6270.gif

12' 本泽马接维尼修斯传中扫射破门,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IMG_6271.gif

IMG_6272.gif

21' 火药味渐生,维尼修斯和布斯克茨推搡

IMG_6273.gif

24' 维尼修斯格斗动作抱摔德容吃到黄牌

IMG_6274-min.gif

26' 卡马文加失误,凯西推射造成米利唐乌龙,巴塞罗那1-0领先

IMG_6275.gif

IMG_6276 (2).gif

IMG_6286-min.gif

37' 加维前场似传似射,皮球偏出球门

IMG_6277.gif

41' 克罗斯长传,后点无人防守的卡瓦哈尔一脚踢飞。

IMG_6278.gif

49' 巴尔韦德传中,阿劳霍极限飞铲解围。

IMG_6279.gif

58' 维尼修斯兜射,特尔施特根单手将球托出。

IMG_6282.gif

72' 不是友军,凯西绝佳机会射门被法蒂阻挡

IMG_6283.gif

90' 罗德里戈远射偏出立柱

IMG_6284.gif

90+1' 哈维和卡瓦哈尔场边对喷,前者被黄牌警告。

IMG_6285-min.gif

皇家马德里首发(433):1-库尔图瓦/6-纳乔(67' 罗德里戈)、22-吕迪格、3-米利唐、2-卡瓦哈尔/8-克罗斯(74' 楚阿梅尼)、10-莫德里奇(84' 阿尔瓦罗·罗德里格斯)、12-卡马文加/20-维尼修斯、9-本泽马、15-巴尔韦德

巴塞罗那首发(433):1-特尔斯特根/4-阿劳霍、23-孔德、17-马科斯·阿隆索、4-阿劳霍/19-凯西(86' 罗伯托)、21-德容、5-布斯克茨/22-拉菲尼亚(69' 法蒂)、11-费兰·托雷斯、6-加维

【数说】

13-本泽马在皇马一共参加过41次国家德比打进13球,对巴萨进球数名列队史第五,距离第四的亨托和普斯卡什只差1球。

46-本场巴萨中场布斯克茨首发登场,他也以46次出场,超越拉莫斯和梅西,位列国家德比历史出场次数第一。

4-米利唐本场不慎自摆乌龙,这是21世纪以来国家德比中的第4个乌龙球。4次乌龙球全都是客队获利,3次由皇马球员打进(2002年埃尔格拉、2019年瓦拉内和本场的米利唐)。

1-在国家德比中,首先进球的球队已经保持连续17场不败(15胜2平)。上一次出现逆转还是2017年,当时巴萨客场3-2翻盘取胜。

文/马努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