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站梅德维德夫状态爆棚 连下21分淘汰丘里奇

逾晖03-03 11: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3月3日,ATP500迪拜站1/4决赛,梅德维德夫在第二盘先被破发的情况下,打出了连赢21分的高潮,最终以6比2、6比3淘汰丘里奇,与德约科维奇会师半决赛。

XxjpseC007268_20230120_PEPFN0A001.jpg

赛后,梅德维德夫表示:“连赢21分,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个人职业生涯的纪录,我尽量打出一些线路,发挥出最好的状态,丘里奇有一些失误。总的来说,我对自己的水平挺满意的,对最后的结果也感到高兴。”

“我现在的状态很棒,但是当你和诺瓦克比赛的时候,他总是更热门的那一位。他可能50场比赛只输了4、5场。他很了不起,状态很棒,移动很出色,难言都已经35岁了。但我和他有一些精彩的对决,所以我希望明天能够打出最佳的状态,这样才有可能击败他。” 

梅德维德夫对德约科维奇的的交手记录为4胜9负,梅德维德夫将努力扭转这一劣势。德约科维奇不是唯一一个将良好状态带到迪拜的人。27岁的梅德维德夫已经连续在鹿特丹和多哈赢得冠军,并正在迪拜争取第三个冠军。他取得了12场连胜,本周没有丢掉一盘。

文/逾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