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任克鲁塞罗足球协调 “大头” 牵手“外星人”

小中03-03 15:0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去年4月17日,阿根廷中场达利桑德罗在巴西国际退役。3月1日,“大头”与巴甲克鲁塞罗俱乐部谈妥,他将到该俱乐部足球部任职。克鲁塞罗俱乐部老板是巴西前巨星罗纳尔多,达利桑德罗将于下周履新。

在克鲁塞罗,达利桑德罗的职务是足球协调,负责在管理层和一队教练组之间、在一队和梯队之间进行沟通联络。除此之外,在引援方面,“大头”也将有很大发言权。

这是去年4月17日退役后达利桑德罗第一次出山,尽管退役时他表示未来希望能回巴西国际工作,但他未收到巴西国际方面的邀请。而克罗塞罗老板罗纳尔多对“大头”非常赏识,认为他有成为优秀足球经理人的潜质,因此邀请他来克鲁塞罗任职。

AA15mRev.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