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吐不快】最佳门将没进最佳阵容,FIFA在搞什么?

胡辣汤03-04 17: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胡辣汤

大家好,欢迎来到本周的不吐不快。习惯了过去半个月周中有欧冠的日子,一下子暂停了一周,还怪不适应的。

2683fba8967f44f885657c34ee2461bb.gif

好在,还有些其他杯赛陪我们解闷。

如此一来,故事又要从上周末说起了。在上周疯狂被cue的卡里乌斯终于在联赛杯决赛迎来了自那场“封神”的欧冠决赛后,再一次决赛登场。

微信截图_20230228153608.png

可惜,这次他的球队依然是最终落败的一方。

纽卡依然无缘1955年以来的首个主流奖杯,尽管如此,对于卡里乌斯来说这一仗依然配得上叫作救赎。

时隔728天重返正式比赛赛场,临危受命的卡里乌斯交出了8次扑救(包含3次禁区内成功扑救)的优异答卷。

1677571682.jpg

或许未来的很长时间里,他的名字仍将和失误紧紧关联,扮演着大家嘲笑的对象,但无论如何被命运捉弄,还是要像个斗士一样昂首前进。

人人都笑卡里乌斯,人人都是卡里乌斯。

而对于他们的对手曼联来说,这个冠军称得上是意义重大。但凡在几个月前,有人告诉你曼联本赛季将会在4线争冠,恐怕这人都会被当作疯子处理。

微信截图_20230302152656.png

六年首冠这么值得高兴的事,那得好好庆祝一下吧?滕哈赫发话了:不行!只有教练和员工才能喝香槟,球员们还得准备踢西汉姆联呢。

万·比萨卡&利马:嗯,你说什么?

微信图片_20230303151102.png

微信图片_20230303151110.jpg

完了完了,这下一场曼联不会因为内部禁赛的人数过多凑不齐人踢球吧。

看看你们这一个个顶风作案的,倒是学学人家“模范生”安东尼。

微信图片_20230303151106.jpg

安东尼:这什么玩意吓死我了,别来沾边。

但你别说,到了周中的足总杯,曼联还真就轮换了。

就是这轮换完吧,多少让人有点子提心吊胆,好在最终还是一场逆转拿下铁锤帮。

微信截图_20230302161933.png

而另一边的利物浦也在英超第7轮补赛中击败了狼队。

微信截图_20230302162125.png

很好,这样才有双红会的样子嘛!

曼联眼瞅着是走上正轨了,但切尔西却是越陷越深了。在上周末面对热刺的伦敦德比战中,不出预料地败下阵来。

微信截图_20230227144115.png

啧,好像孔蒂不在场边站着,热刺还反而能赢球了?

微信图片_20230303151059.png

要不孔蒂你好好养病别回来了,我怕斯特里尼误会。

微信图片_20230303151053.png

开个玩笑,不过不得不说,这确实是一种很新的执教方式。

话说回来,现在回想一下本赛季两队在联赛的首回合交手,好像是图赫尔和孔蒂爱情开始的地方呢~(bushi)

微信图片_20230303151724.jpg

时过境迁啊,半年过去,俩人都已经不在场边了。

这边刚击败切尔西,到了周中的足总杯赛场,热刺又翻车了。

微信截图_20230302152754.png

一时间甚至不知道该说是谢联太强还是切尔西太菜还是热刺就喜欢劫富济贫。

说起来,整个2月,切尔西踢了5场比赛,居然就进了1个球。

咳,友情提示,被切尔西租回国米的超重卢卡库,2月份都进了俩球呢。

QQ图片20220512092655.gif

更难绷的是,统计一下2023年以来对阵英超球队进球数会发现,皇马5个,切尔西4个。

利物浦:?别骂了别骂了。

微信图片编辑_20230303152002.jpg

冬窗买了一大堆人,结果一个能进球的都没有。真的没有人提醒伯利买前锋不犯法吗?

对于蓝军来说,唯一值得庆幸的是,冬窗花了大价钱租来的、买来的新援们,终于彻底融入球队了。

Fp5z2ZpaQAIBYce.jpg

嗯,大家一样菜。

对此,英超其他球队们纷纷表示:坚决支持波特!请务必坚持到踢完我们再下课!

微信图片编辑_20230303151131.jpg

嘶,这算盘珠子打的都快崩到我脸上了。

而到了周五,一场发生在国王杯赛场上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为本周的杯赛故事带来一个新的高潮。

上周咱们才说过巴萨告别欧战回去和皇马相爱相杀了,转头巴萨就又赢皇马了。

微信图片_20230303135937.png

也是邪了门了哈,这难道也是一种血脉压制?

微信图片编辑_20230303140015.jpg

除了众多杯赛,本周还有一场颁奖典礼吸引了不少关注。梅老板荣膺世界足球先生并不奇怪,奇怪的是,无论男女,这年度最佳门将,怎么进不去年度最佳阵容呢?

8d8e1913-3ca4-4294-985b-131400335c0f.jpg

当然了,这情况也不是第一年出现了,而是已经连续三年如此了。至于理由嘛,是因为投票机制不同。

FIFA:别扯那老些没用的了,主要是为了突出一个雨露均沾。

b5e9e2e2-54e9-4da5-9846-9bee7c486661.jpg@!img01

刚刚成为世界冠军的阿根廷队在这场颁奖典礼上成为了最大赢家,而据《太阳报》透露,为了纪念世界杯夺冠,梅老板自费定制了35部金光灿灿的手机送给国家队队友们以及工作人员们。

微信图片编辑_20230303140117.jpg

嚯,大手笔啊,不愧是老板。

不过很快阿根廷媒体TyC的记者就辟谣了这一消息,称手机并非梅西花钱买的,而是一位商人买的。

emmm,无所谓,我只关注为什么就连这种时候,德保罗都要挨在梅西边上,真不愧是梅西保镖啊。

微信截图_20221110175859.png

最后,我们来欣赏曼联的大巴。近日,《太阳报》撰文揭秘了价值40万英镑的曼联大巴内部的设置情况。

看起来平平无奇的大巴上,不仅设置有卫生间和盥洗室,甚至还有一个小厨房,里面烤箱、微波炉、咖啡机一应俱全。

微信图片_20230303144042.png

啧啧啧,这配置可以啊,不得再配个随车厨师/水饮师?

好了,本周我们就聊到这里吧,祝大家周末愉快,我们下周再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