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德尔神奇绝杀!8连胜尼克斯或成东部搅局者

季孟年03-04 13: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交易截止日之后,纽约尼克斯已经成为了联盟最火热的球队。

过去的8场比赛,他们取得了一波8连胜,如今已经稳坐东部前六名的位置。继不久之前在主场击败凯尔特人之后,尼克斯又在今天击败了热火,而且还是以绝杀的方式。

202303041141436926.gif

比赛最后时刻,热火的泰勒·希罗利用一记上篮取得领先。回到过来,兰德尔漂移三分球命中,帮助尼克斯绝杀热火,拿到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兰德尔一整个赛季表现得都很好,他现在有很全面的得分手段,能用各种方式得分。”尼克斯主教练希伯杜在赛后说道。

尼克斯球员巴雷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同样谈到了兰德尔的这记绝杀球。“就在兰德尔绝杀球出手的那一刻,我就知道这一球一定会进,因为他在这个夜晚的手感非常火热,到那时候其实已经拿下40分了!”

慢镜头显示,兰德尔的绝杀确实颇具难度,但他还是将球投中。仅就此役而言,尼克斯的确赢得有些跌跌撞撞,因为他们在比赛开局阶段打出了非常好的表现,但在后面出现了发挥上的起伏。但是就更大的维度来看,他们算得上是交易截止日之后联盟整体表现最为稳定的球队。布伦森与兰德尔的持续输出,令很多球队其实都难以招架。赛季之前,二人都处在饱受质疑的状态之下,如今这对组合已经成为了联盟场均得分最高的双人组之一。

今天与热火这场较量,兰德尔的亮眼表现可不仅仅只是在最后时刻有所体现。整场比赛而言,他一直都是球队进攻端的绝对核心,单场轰下了43分的高分。布伦森的个人表现虽然不像之前那么劲爆,但他同样也入帐了25分并且送出8次助攻。

不过,尼克斯的基本盘并非两位明星球员在进攻端的表现,防守才是这支球队真正的杀手锏。尤其是当哈特加盟之后,尼克斯就像是得到了新的催化剂。

29061df72d246370eca207e9cda3ab65.jpeg

原本,尼克斯就是一支在防守端有着不俗实力的球员,哈特到来之后其实进一步提升了尼克斯整体在防守端的能量。自从这位防守悍将加盟球队之后,尼克斯还不曾品尝过输球的滋味。过去的8场比赛当哈特在场,尼克斯合计净胜对手多达112分。

此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哈特曾经这样说道:“我们并不满足于杀入季后赛,而是要在季后赛当中走得更远,我认为我们拥有一支可以制造一些声响出来的球队。”就目前来看,尼克斯的确有在东部制造一些波澜的可能。眼下这支尼克斯,与两个赛季前那支尼克斯有些相似。尤其是在球队的氛围方面,兰德尔在今天就说道:“我们很爱彼此,我们彼此经常待在一起。大家会去了解彼此,关心彼此。我认为这在赛场上体现了出来,我们会犯错误,但就我个人来说,就是专注于下一个回合。”

而且相较于那支尼克斯,眼下这支尼克斯整体进攻天赋更出色,因此也就给了他们与强敌交锋的底气。此前与凯尔特人那场交锋,就像是他们给东部世界的一场宣言式胜利。有如此稳健的防守作为基础,再加上布伦森、兰德尔等球员在进攻端的输出,这支尼克斯的确有成为东部潜在搅局者的可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