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7”耻大辱!双红会曼联遭7比0血洗!

奥利03-06 07: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头条.jpg

【英超】利物浦7比0送曼联

1678058791407004542.gif

精彩时刻:卢克·肖解围失误打在菲尔米诺腿上发生折射,萨拉赫笑纳大礼打空门得手

北京时间3月6日00:30,英超第26轮迎来双红会,利物浦坐镇主场安菲尔德球场迎战曼联。上半场,卡塞米罗头槌破门越位无效,罗伯逊助攻加克波连停带过推射破门。下半场,萨拉赫天神下凡完成两射两传,超越罗比·福勒,独享队史英超射手王;努涅斯头球梅开二度,加克波再入一球也完成双响,菲尔米诺替补传射。最终,利物浦8脚射正进7球主场7比0屠杀曼联,送对方队史最大分差失利的同时打破队史双红会最大分差胜利纪录。

滕哈赫:能输但不能以这样的方式输 场上的11人都失去了理智

tenghahe.jpg

利物浦7比0血洗曼联,创双红会历史最大比分。赛后,曼联主帅滕哈赫表示:“你可以输掉一场比赛,但不能以这种方式。而且,下半场比赛……不职业,这不是曼联。”“这不能够发生,我们必须聊聊。我看到场上的11人都失去了理智。这不是曼联。这很糟糕,我向球员们给出了我的意见,这是不专业的。你必须始终团结一致。我们没有那样做,我们没有纪律。你可能会遇到挫折,但你必须团结一致做好你的工作。”

克洛普:对大胜没什么好说的 必须要让所有人知道我们还活着

keluopu.jpg

利物浦主场7比0横扫曼联。赛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接受了采访。谈到本场大胜,克洛普说道:“没什么好说的,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无与伦比。我们面对那支状态良好的球队踢了一场好球。下半场我们的开局很好,结尾时也很好。这就是足球,这是有可能发生的事情。”“这就是我们想要的推动力,这让我们找到了正确的方向。必须要让所有人都知道,我们还活着。有一段时间我们并非如此,但今晚我们充分展示了自己能做什么,以及从现在开始我们需要去做些什么。”

要闻.jpg

【西甲】巴萨1比0瓦伦西亚

1678059960158002233.gif

关键进球:布斯克茨精确制导送出助攻,拉菲尼亚头球破门

北京时间3月5日23:15,西甲第24轮,巴萨主场对阵瓦伦西亚。上半场布斯克茨精确制导送出助攻,拉菲尼亚头球破门,半场尾声费兰·托雷斯回传造险情,特尔施特根传球失误,利诺射门打高。下半场吉利亚蒙禁区内手球送点,费兰·托雷斯点球击中立柱弹出,之后孔德头球回传失误,阿劳霍拉倒对手,裁判出示红牌将阿劳霍罚下,比赛尾声阶段凯西禁区内铲到弗兰·佩雷斯,裁判没有判罚点球。全场结束,巴萨1比0战胜瓦伦西亚。

【西甲】皇马0比0贝蒂斯

1678059988340057312.gif

关键时刻:本泽马禁区内推射被门将飞身扑出

北京时间3月6日4:00,西甲第24轮,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皇家贝蒂斯。上半场,阿约塞·佩雷斯远射被库尔图瓦扑出,本泽马任意球破门因击中吕迪格手臂被取消,费德里科·巴尔韦德远射打高。下半场,本泽马推射被扑出,库尔图瓦救险,罗德里戈推射打高,塞瓦略斯兜射偏出,最终,皇马客场0比0贝蒂斯。

【意甲】罗马1比0尤文

1678060011217058933.gif

关键进球:克里斯坦特助攻詹卢卡·曼奇尼远射破门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3点45分,意甲联赛第25轮迎来一场重头戏,罗马主场对阵尤文图斯,本场比赛当值主裁判为马雷斯卡。上半场,迪巴拉的兜射被什琴斯尼扑出。半场尾声阶段,拉比奥头槌被帕特里西奥挡了一下后击中立柱弹出。下半场,曼奇尼世界波攻破了尤文球门。随后,夸德拉多的任意球射门打在立柱上弹出,而迪马利亚主罚的角球造成防守队员解围击中立柱。基恩替补登场仅仅1分钟,就因为报复踢倒曼奇尼被直红罚下。全场比赛结束,罗马1比0力克尤文,终结了对手各项赛事的7场不败,并且在意甲积分榜上超越米兰升至第四。

穆帅禁赛暂缓,四官自绝裁判前途

mushuai.jpg

意大利足协宣布暂缓穆里尼奥的两场停赛处罚,这也意味着狂人能够督战对尤文图斯的焦点战。意足协需要更多时间调查穆帅和马尔科·塞拉的冲突事件,听证会时间也被推迟到3月10日。据《罗马体育报》,罗马法务在此前的听证环节提供多段视频影像,证明塞拉存在不当言行。“电话门”以来,意足坛17年未现轰动性裁判品行不端事件,若塞拉最终被足协检察官“定罪”,恐被长期取消执法资格,甚至永远告别意甲和意乙。穆帅的停赛或减为1场,主场对萨索洛时实施。     

克罗斯吐槽皇马球衣 Polo衫不适合做球衣 不舒服

huangma.jpg

在自己的播客“Einfach mal luppen”(Just go for it,放手去做)中,在与弟弟费利克斯·克罗斯聊天时,皇马中场托尼·克罗斯表达了对皇马2022/23赛季球衣的不满。那是一款复古马球衫(Polo衫),之所以不喜欢,克罗斯说他不喜欢有领子的球衣,因为踢起球来感觉不舒服。

事件女主晒与吴兴涵聊天记录:中超都是假球,一场就30、40万

wuxinhan.jpg

北京时间3月5日,吴兴涵“出轨门”女主陈晨再次在社媒发声表示,表示自己将向足协,国家体育总局,中央纪委,湖北纪委,税务局,出入境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进行实名举报,并放上了与吴兴涵的部分聊天记录,吴兴涵表示现在中超都是假球,一场球就30、40万了。

水庆霞两会发言:女足精神一直都在

shuiqingxia.jpg

3月5日上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首场“代表通道”采访活动举行。中国女足主帅水庆霞作为上海代表团的全国人大代表亮相。水庆霞在采访中说:“大家把中国女足称为‘铿锵玫瑰’,就是看到了女足团结协作、勇于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其实各行各业都有这个精神,帮我们更好地建设我们祖国,让祖国更加强大。对中国女足来讲,要处处体现传承这种精神。对我个人来说,因为热爱所以坚持,因为坚持所以不断进取。感谢全国人民的支持,女足精神一直都在!”

U20女足抵达老挝备战菲律宾队

U20.jpg

当地时间3月5日中午,中国U20国家女子足球队抵达老挝万象,并于16:30进行了抵达老挝后的首堂训练课,训练课内容以身体调整和恢复为主。当地时间3月8日16时,中国U20国家女子足球队将迎来预选赛小组赛第一个对手菲律宾队。

浓眉39+8+6 库里复出27+6&末节19分 湖人终结勇士5连胜

huren.jpg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主场迎战勇士。勇士开局进入状态还是较慢,库里复出首节一分未得,而浓眉在内线呼风唤雨首节就砍下15分,带领湖人分别打出11比0、9比0的小高潮一举奠定15分的领先。次节勇士三分多点开花,勇士打出11比2进攻波直接半场结束时追到差1分。下半场,勇士三分命中率骤降,湖人依靠浓眉的牵扯和里夫斯的出色发挥一度再拉开双位数领先,而库里终于找到手感,里突外投连砍12分帮助勇士继续咬住比分,双方展开拉锯战,湖人连续的外线突施冷箭都被“水花”回应,浓眉连续攻内线拉开两球以上领先,勇士接连三分不中,最终湖人113比105力克勇士,终结对手5连胜。

KD37分&关键球 布克36+10 东欧合砍64分 太阳胜独行侠

taiyang.gif

 NBA常规赛,太阳客场挑战独行侠,老队友杜兰特和欧文迎来交易后的首场对决。比赛开始,杜兰特里突外投高效输出,哈达威手感火热频频飙中三分带队给出回应,布克中投依然稳健,但独行侠多点开花还以颜色,东契奇手感不佳但不断造成杀伤罚球拿分,半场战罢独行侠62比59领先3分。易边再战,第三节杜兰特和布克联手砍下25分,东契奇和欧文合力贡献30分给出回应。末节双方争夺陷入白热化,关键时刻杜兰特中投命中,东契奇绝平不中,随后和布克发生争吵双双领到技犯,杜兰特罚球帮助太阳险胜过关。最终,太阳130比126客场击败独行侠。

76人三次终结对手16+连胜

76.jpg

76人击败雄鹿,终结了对手16连胜。据统计,这是76人队史第三次终结对手的16+连胜,此前两次分别是:1981-82赛季终结了凯尔特人18连胜(1983年3月28日),1964-65赛季终结了凯尔特人的16连胜(1965年1月23日)。

灰熊官方:莫兰特将被至少禁赛2场

huixiong.jpg

由于持枪门事件,灰熊队3月5日官方宣布,莫兰特将被球队至少禁赛2场,此前,莫兰特在社交媒体直播中展示了一把枪。

德米纳尔首夺ATP500冠军

deminaer.jpg

当地时间3月5日,ATP500墨西哥阿卡普尔科男单决赛,德米纳尔以3比6、6比4、6比1逆转保罗,赢得了职业生涯第七个也是最大的ATP巡回赛冠军,同时也是ATP500赛首冠。

WTT果阿站王艺迪夺冠

wangyidi.jpg

3月5日,WTT球星挑战赛果阿站女单决赛,王艺迪以4比0战胜中国台北的郑怡静夺冠,四局比分为:11比6、11比6、11比8、11比4。

一句话新闻.jpg

【国际足球】

达尼洛·佩雷拉:望今后能再次进球 马尔基尼奥斯是真正的斗士

电讯报:曼联收购已进入第二阶段,格雷泽家族希望四月底前完成

太阳报:曼联为德赫亚提供周薪25万镑合同,但出场次数需过半

全市场:基耶利尼打进美职联首球,进球后敬礼悼念阿斯托里

莱比锡官方:恩昆库大腿轻微拉伤 施拉格尔脚踝受伤将手术

约维奇:对一名21岁的年轻人来说,想融入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很难

西蒙·乔丹:波特需要有韧性和毅力,不要在意外界的质疑

TA:曼联蓝军有意亚伯拉罕,蓝军的回购条款为8000万欧

扎卡:此前一度想要离开阿森纳,未离队因有阿尔特塔的劝说

【国内足球】

李璇:吴兴涵咎由自取,愚蠢至极,这种球员不开除等着过年啊!

中国足协关于印发《中国足球协会国际赛事备案与监管规程》的通知

【篮球】

【NBA】范弗里特25+10 特伦特26+5 波津22+11 猛龙加时力克奇才

【NBA】米切尔20分伤退 加兰21+7 巴格利20+13 骑士大胜活塞

【NBA】伊森20+5 格拉汉姆28分 火箭8人上双力克马刺终结11连败

【NBA】阿德巴约30+11+5 希罗20+6+5 特雷·杨13中2 热火力克老鹰

【NBA】华子27+8 康利24分 小萨24+14 森林狼7人上双终结国王5连胜

【CBA】贺希宁28+6 萨林杰16+14+7 深圳三分35投20中大胜吉林

【CBA】吉伦沃特37+13 高诗岩13+10+13 苏若禹11分 山东送四川六连败

【CBA】王哲林22+19+5 曾凡博14+7 上海大胜北京结束3连败

【CBA】陈林坚24+8 亚当斯32+9+5 蒋帅15+5+6 福建送宁波9连败

【CBA】吴前23+8 余嘉豪14+10 浙江6人上双轻取山西迎6连胜

【综合】

WTT果阿站梁靖崑夺冠 林诗栋亚军

全国竞走大奖赛杨家玉20公里夺冠

吐槽大会.jpg

姆巴佩加冕巴黎队史射手王

tucao.jpg

法甲第26轮,巴黎圣日耳曼4比2战胜南特,姆巴佩在本场比赛中打入了个人巴黎生涯的第201球,在代表巴黎出战247场之后,24岁的姆巴佩超越卡瓦尼成为巴黎队史射手王。

@幼稚鬼:恭喜姆巴佩,继续加油!

@城221:相比巴萨梅西的672球,皇马C罗的450球,姆总监还得继续努力啊。

@龙城巴蒂:和梅西一样,24岁成为俱乐部历史射手王。

@都是你的错:201就当队史射手王了,看来祖上也不富啊!

@零落鸳鸯:看基利安进球真是视觉享受。

@双全的小郑:还是那句话,姆巴佩不去皇马啥也拿不到。

@雅的四月:巴黎搞的庆祝仪式,给足了这位超级天才面子。

@bluesky:姆巴佩得去西甲和英超证明自己。

@看上去很美:客场进球居然比主场更多。

冷知识.jpg

英超历史补时阶段进球榜:阿森纳119球居首,曼联次席,蓝军第三

lengzhsihi.jpg

在本轮英超阿森纳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中,尼尔森在补时阶段的绝杀帮助枪手3比2逆转获胜。据统计,阿森纳在英超赛场补时阶段已经打进119球,这在联赛历史位居第一,具体排名如下:

1、阿森纳 119球

2、曼联 108球

3、切尔西 106球

4、曼城 97球

5、埃弗顿 96球

赛事预告.jpg

今日(3.6)

08:00 NBA常规赛 马刺  -  火箭 

08:00 NBA常规赛 爵士  -  雷霆 

08:30 NBA常规赛 尼克斯  -  凯尔特人

08:30 NBA常规赛 雄鹿  -  奇才

11:00 NBA常规赛 灰熊  -  快船

17:00 斯诺克六红球世锦赛小组赛 丁俊晖  -  努查鲁特·旺哈鲁泰 

19:00 LPL春季赛常规赛 RNG  -  BLG

19:35 CBA常规赛 江苏  -  广东 

19:35 CBA常规赛 青岛  -  天津 

19:35 CBA常规赛 广州  -  同曦

19:35 CBA常规赛 广厦  -  北控 

20:00 U20亚洲杯小组赛第2轮 中国男足U20  -  沙特阿拉伯U20

明晨(3.7)

01:30 意甲第25轮 萨索洛  -  克雷莫纳 

03:45 意甲第25轮 都灵  -  博洛尼亚

04:00 西甲第24轮 奥萨苏纳  -  塞尔塔

04:00 英超第26轮 布伦特福德  -  富勒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