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NBA父子联手?詹皇18岁儿子轰16+7进分区决赛

李喜林03-07 07: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李喜林

前段时间ESPN选秀专家乔纳森·吉沃尼对2024年NBA选秀大会进行了预测,詹姆斯大儿子布朗尼被排在了第十位。乔纳森·吉沃尼给出的理由是过去一年多布朗尼进步了很多。那么布朗尼现在的水平到底如何?詹姆斯在社交媒体晒出了大儿子布朗尼在DIF D1分区半决赛64比47击败对手的赛场照,18岁的布朗尼握拳振臂大吼,秀出了胳膊上的肌肉,他的腿部肌肉线条也很明显。布朗尼真的太壮了,有点詹姆斯当年的意思。只可惜布朗尼目前身高只长到1米91,詹姆斯当年高中时期已经长到2米03。布朗尼的身体天赋不如老詹。

QQ截图20230306092446.jpg

布朗尼主打控卫位置,他率领塞拉峡谷高中高歌猛进,杀进了DIF D1分区决赛。塞拉峡谷高中的五星高中生以赛亚·埃洛希姆因伤无缘季后赛,对塞拉峡谷高中造成了不小的打击。球队另外一位悍将贾斯汀·皮蓬也缺席比赛,布朗尼只能扛起球队前进。进入季后赛之后,布朗尼每一场比赛都得分上双。

他在分区季后赛的第一场带队84比47击败塔夫托,布朗尼打了3节下班,得到13分,没有任何失误。分区四分之一决赛,塞拉峡谷高中61比55击败阿提旺达队,布朗尼得到全场最高的21分,外加8个篮板6次助攻和3次抢断。接着在分区半决赛击败蒙哥马利主教队,他拿下16分7篮板5助攻。

塞拉峡谷高中主帅安德烈·齐瓦里尔称赞了布朗尼的表现:“他提高了比赛水平,但更重要的是,他领导水平的提高产生了更大的影响。他的话语声更大了。”齐瓦里尔还表示:“我们一直在推动他变得更有侵略性,随着以赛亚·埃洛希姆和贾斯汀·皮蓬缺席,他必须这样做。”

QQ截图20230306100852.jpg

目前的塞拉峡谷高中就是以布朗尼为领袖作战。接下来塞拉峡谷高中将和圣母高中交手,这是一场硬仗。本赛季圣母高中已经3次击败塞拉峡谷高中。圣母高中拥有多位优秀高中生球员,已经确定进入NCAA名校,而塞拉峡谷高中受到伤病困扰。这场比赛也将验证布朗尼的成色。

布朗尼还没有确定加盟哪所大学,此前有肯塔基大学、孟菲斯大学、密歇根大学、俄亥俄州大、俄勒冈大学和南加州大学给布朗尼提供奖学金。而布朗尼已经将自己的择校范围缩小到三支球队——俄勒冈大学、南加州大学和俄亥俄州大。布朗尼要到打完高中比赛再权衡决定去哪一支球队,这关系到他未来在大学打比赛得到什么待遇和资源。如果布朗尼能在大一赛季就有出色表现,那么他最快会在2024年参加NBA选秀。

more-bronny-sierra-canyon-photos-vs-etiwanda-3-2-23-nick-koza030320232847.jpg

詹姆斯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期待未来在NBA和儿子一起打球。如果这个愿望成功,那么会成为NBA的一段佳话,对于詹姆斯一家来说也特别有意义。詹姆斯未来确实有机会联手儿子打球,比如在生涯最后一个赛季以较低的薪水加盟布朗尼所在的球队。当然,如果詹姆斯所在的球队能签下布朗尼也是不错的方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喜林

《体坛周报》篮球部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