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记者开喷:维拉蒂滚,梅西内马尔拿巴黎当健身房

文斯03-09 19: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冠1/8决赛次回合,巴黎圣日耳曼客场0比2负于拜仁,两回合0比3出局。拜仁在次回合的两粒进球,都源自维拉蒂带球被抢断。

对于这位30岁的意大利中场,一向言辞犀利的蒙特卡洛电台记者里奥洛评论称,“把维拉蒂送回佩斯卡拉吧,他可以在那里好好享用烤肉卷,去海边溜达一圈,然后安静地抽根烟。”维拉蒂成长自佩斯卡拉青训,2012年加盟巴黎。“巴黎阵中的小伙子泽尔-埃梅里,他才17岁,就已经超越维拉蒂了。”

640910dc11a5c.jpeg

内马尔由于脚踝韧带受伤将接受修复手术而缺席了这场比赛,巴西前锋也将无缘本赛季全部剩余比赛。梅西此役亮点不多,未能帮助巴黎完成逆转。对于这两人,里奥洛也言辞激烈地点评称,“他们两个利用了巴黎,他们把俱乐部当成了健身房,就为了备战世界杯。”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