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前瞻:韩国小组赛0失球 中国奋力挺进八强

霍妮03-11 19: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明晚6点,U20亚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将与韩国队在JAR体育场展开对决。胜者将晋级U20亚洲杯半决赛,同时还将获得U20世界杯席位。赛前,亚足联对本场比赛进行前瞻。

捕获.png

2019波兰U20世青赛,韩国队以1比3不敌乌克兰队,获得亚军。此次,韩国队主教练金殷中希望带领球队重返决赛。他说:“我们终于进入了淘汰赛阶段,如果我们在这场比赛中失利,我们将被淘汰出局,所以两队都可能非常谨慎。所有晋级淘汰赛的球队都非常强大,但我们希望从这场比赛中得到结果。”面对中国队的比赛,韩国队希望拿到5月份在印尼进行的U20世界杯入场券。

韩国队本届U20亚洲杯在小组赛里以进6球0失球的成绩取得2胜1平,以小组头名出线晋级八强,他们是迄今为止唯一一支在3场比赛中没有失球的球队。在0比0战平塔吉克斯坦之前先后击败了阿曼队和约旦队,而且金殷中还在上一场小组赛中对阵容进行了重大调整。

金殷中认为,“从客观的角度来看两支球队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的表现,对韩国队来说可能是积极的,但现在我们都处于淘汰赛阶段,我认为心态是最重要的。”金殷中在谈到自己决定让几名关键球员休息时说道,“我们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不能在比赛中失去信念,这是最重要的。球员们也非常期待踢这场比赛。”

相比之下,中国队则是奋力晋级八强,在战胜卫冕冠军沙特阿拉伯和1比1战平吉尔吉斯斯坦后,中国队已经从首场输给日本队的比赛中恢复过来,挤进淘汰赛。

“这完全不同,”主教练安东尼奥在谈到球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面临的挑战时说道。“每天我都在这里谈论我们的球队,我们对阵3支不同的球队,3种不同的比赛模式,韩国队也不同。”

中国队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D组亚军的身份与韩国队展开较量。安东尼奥评价对手韩国队时说道,“他们身体很强壮,很有组织,速度很快,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教练也是一位很好的教练。”

安东尼奥接着说道,“十天前,没有人相信我们中国队的教练会来到决赛的这场发布会,但在足球界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我们会用我们的精神力量来实现目标。明天对我们来说肯定会很艰难,因为韩国队太棒了。他们赢得了很多冠军,他们赢了12场,参加了17场决赛,在上一届U20世青赛上他们获得了第二名。但这是足球。我第一次坐在这里时就说过,足球是11人对阵11人。我们是来赢的。明天我不知道结果会如何,但我们一定会战斗到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